泉源网

信靠基督战胜软弱

[ 6828 查看 / 0 回复 ]

信靠基督战胜软弱


  「... 为基督在你们身上不是软弱的,在你们里面是有大能的。他因软弱被钉在十字架上,却因神的大能仍然活着。们也是这样同他软弱,但因神向你们所显的大能,也必与他同活(哥林多后13 1-4 )

  「因为基督在你们身上不是软弱的,在你们里面是有大能的。」保罗藉此提醒许多生活在罪恶及黑暗权势下的信徒,不要灰心,也不要自暴自弃。很多信徒虽然信了主,也知道在基督里得自由,但仍陷溺在实际生活的捆锁中,正像保罗在罗马书7:24说的:【我真是苦啊!谁能救我脱离这取死的身体呢?心想已没什么希望,干脆不用追求,也不用争战;甚至有些人明知自己做错、软弱,也不再想悔改。弟兄姊妹,你是否也在这光景中呢?

  保罗说「基督在你们身上不是软弱的」,基督徒的生命并非无可奈何,生活也不是软弱无力,反而应是大有能力。为耶稣曾为我们成为软弱的人,也为我们的罪死在十字架上,因神的大能使从死里复活,这位从死里复活的救主,借着圣灵内住在我们里面。罗马书8:11说:「然而,叫耶稣从死里复活者的灵若住在你们心里,那叫基督耶稣从死里复活的,也必借着住在你们心里的圣灵,使你们必死的身体又活过来。

  肉体上无论遇见怎样的捆锁拦阻,都不能抵挡在我们里面从死里复活者的能力。但我们仍活在仇敌辖制中,最主要的原因,乃是没有让存在我们里面的能源涌流出去。们必须让圣灵自由运行在生命中,让带来平安喜乐,凭信心宣告,并且斥责仇敌一切工作。经说:「你们要顺服神,务要抵挡魔鬼,魔鬼就必离开你们逃跑了。」得胜的基督徒生活不是自然而然就来,必须付上代价抵挡仇敌。你生活中有什么坚固营垒?求主给我们刚强的心,重新夺回那本来属于主的领域,使它们都归服于耶稣基督。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因你就是那得胜者,赐给我们得胜的权柄。奉主得胜的名,断开我们心中坚固的营垒,除去灰心失望的灵,使下垂的手、发酸的腿,再次为主挺起来。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阿们!



摘自《矽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6-03-06 20:22: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