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的人体有多么的奇妙

[ 6058 查看 / 0 回复 ]

我们的人体有多么的奇妙

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今天我想跟大家继续来分享一个很奇妙的话题,今天我们会谈到,我们的人体有多么的奇妙,以致于这后面可以传达出怎样子的信息。

朋友们,当你观看一个艺术品的时候,你可能会赞叹不已。当你观看到一个很精密的仪器,你可能也会叹为观止。你知道现代的生活里面,手机、电脑越来越先进,越来越美观,让我们非常的佩服。但是,在这些的同时,你有没有意识到,你跟我的身体,其实就是一个最精巧、最精密的一个构造呢?我们的身体非常的复杂,但是却是非常的和谐、统一。

有人说我们的大脑,就好像一个总指挥的办公室。然后在这个办公室里头,会有很多不同的部位,各自的工作。在这个办公室,会有一根很重要的主的管道来联络,来向外面传达信息,那就是我们的脊髓。在脊髓的外面,又会有很多的分线,连成电话网,这就是我们的神经系统。在这以外,我们还有两个天线,来接收从外面来的声音。我们还有两台非常精密的摄像机,来吸取外面的景象。而这个摄像机,它是有无限的拍摄,无限的储存,并且都是彩色的底片。而且在我们的身体当中,又有一个天然的过滤器,那就是我们的肾。在我们的里面还有一个恒温的消化器,总是保持在三十七度,那就是我们的胃。

还有,我们的喉咙呢,就好像一个风琴一样。我们的骨骼,和肌肉的关系呢,就像吊桥一样。还有我们里面有一个很重要的心脏。它是一个,不断不断地发动的机器,它不断的跳动,日夜不停。倘若,这个心脏是你跟我来管理的话,假如我们在哪一分钟忘记跳动了,那就很麻烦。但是,很好的是,我们这个身体,这么复杂,这么精妙的系统,不是由你我来控制和管理。乃是由一位来控制,管理,不但是控制、管理,连设计、创造都是出于祂,我们这么精妙的身体,不是偶然产生的,乃是这一位,创造每一个人的,独一真神,上帝的作品。

祂是全世界最有智慧,最有创意的设计师。祂给我们一个非常精妙的身体,是在提醒我们,我们是从祂而来。我们要寻找到祂,我们要回到祂的祝福当中。朋友们,你可能非常关心你的身体健康。所以你会去看医生,你会吃很多的营养品,你会做运动。但是,你有没有关心过你的灵魂呢?

今天我要告诉你的是,我们的身体很精妙。但是,还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那个看不见的灵魂。因为上帝说,祂是按着祂的形象,造男造女,祂不单是给我们一个精妙的身体。但是人跟动物不一样,上帝还给我们灵魂。就是上帝在创造我们的时候,祂向我们吹了一口气,就是永生神的气。让我们有一个不死的,永恒的灵魂。我们的身体很精妙,但是它不可以永远的活着。

事实上,从我们出生的那一刻开始,我们就在倒计时。就好像今天,你的手机在充电,从你从插座上拔下来你的手机,它的电量,就会不断的减少。一直到最后,没电。我们的身体也是这样,就算你一辈子没有重大的疾病,没有严重的意外,你是一个很健康的人,你的身体还是不断的衰老。直到有一天,你的心脏会停止。但是,我们的身体可以停止,里面的灵魂,确实永恒不死,你有没有关心过你的灵魂呢?

你知不知道圣灵里面告诉我们,我们的灵魂有一天要站在上帝的面前,我们要接受祂公义的审判。上帝告诉我们,我们一生所有的言语、行为都会接受祂公平、公义的审判。如果我们的罪没有得到赦免,我们的灵魂就没有办法回到上帝那里,我们只能在永恒里面沉沦,跟上帝隔绝。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没有盼望。但是好消息是,上帝希望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可以得到祝福、得救,谁可以救我们呢?

圣经告诉我们,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除祂以外,别无拯救。祂是谁呢?祂就是上帝的独生子,耶稣基督,他是我们身体灵魂得救的唯一盼望。因为祂在两千年前,就为你、和我的罪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今天我们的身体,传达一个强烈的信息。告诉我们,我们不是偶然产生的。我们不是偶然出现在这个地球上,我们的一生很短暂,我们的身体可以结束。但是我们的灵魂,我们被造,是要活到永恒。所以我很盼望,你跟我一样,都认识到上帝,透过祂的儿子,耶稣基督,重新回到祂的怀抱。以致于我们可以,平安的进入永恒。让我们的身体和灵魂,都得救。所以今天,非常鼓励你,去寻找你身边的基督徒,和基督教会,来好好了解,怎么样拯救你的灵魂,愿上帝赐福于你。

【诗139:13】
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我在母腹中,你已覆庇我。
【诗139:14】
我要称谢你,因我受造,奇妙可畏。你的作为奇妙,这是我心深知道的。

来源:福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