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你在传纯正的天国福音吗?

[ 4246 查看 / 0 回复 ]

你在传纯正的天国福音吗?

福音是什么?是有福的消息,好的消息,今天世上的福音越来越多,每一天都能听到,有关乎健康的,有关乎理财的,有关乎工作的,人们都称为福音,但有一种福音是每一个神的儿女都应当传的,是每个人都需要的,那就是关乎生命的天国的福音。

主在世传道时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施洗约翰说,天国近了,你们应当悔改。

    天使向牧羊人宣告说,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为今天在大卫城里给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
主耶稣在复活升天时宣告大使命,你们往普天之下去使万民做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

  保罗说,我传给你们的,第一就是基督照圣经所说为我们的罪死了,而且埋葬了又照圣经所说复活了。

所以纯正的福音就是耶稣基督拯救罪人的大好消息,他包括耶稣基督的生死埋葬复活升天再来。

    今天有很多人传扬福音,但却因我们所传的与耶稣,与门徒所传的不同,以至于使许多人来到教会又失迷了,又有许多人根基没有扎在盘石上,风吹雨淋环境一来就倒塌了,因为他们听的福音有搀杂。
就如加利利海边众多寻找耶稣的人一样,只为吃饼得饱,为那朽坏的食物,但自己需要的得不到满足就离开了,讲到永生之道就厌弃了。
而当年主耶稣呼召门徒时,你们来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十字架跟从主。

保罗说,进入神的国要经历许多的艰难。

  虽然纯正的福音让人难以接受,但不要忘了,福音本是神的大能,要救一切相信的,即使在这路上有苦有难,也会靠着神的大能走下去,而不至于走了个头,或是走了一半走了十分之九。

    愿我们在这末后的时代,不单单传福音,更要传纯正的福音,把福音传给我们的家人,邻舍,国人。

愿神赐我们刚强壮胆的心,在末后的时代传扬福音,拯救灵魂,因为神的国近了。让我们共同完成主的大使命,传福音给万民听,并且在生活侍奉中,活出基督生命,在世上是光是盐,言传身教以被改变的生命见证基督!

  弟兄姐妹,主内家人,今天你传纯正的福音了吗?

    朋友们,今天你若听到福音,赶快悔改信耶稣吧,耶稣爱你,他在等你!

作者: 溪水滴 
文章来源: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