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隐藏伤痛

[ 3475 查看 / 0 回复 ]

隐藏伤痛




    《上帝的道……连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希伯来书4章12节

    某次我到一间教会证道,分享如何将自己的伤痛诚实地带到上帝面前,接受祂的医治。那间教会的牧师在做结束祷告之前,站在会堂中间的走道上,深深地注视会众的眼睛,说:“我身为你们的牧师,可以在周间探访你们,倾听令你们伤痛心碎的经历。然而,在主日敬拜中,我却看到你们隐藏自己的痛苦,这真令我感到难过。”

    看到这些人隐藏上帝要医治的伤痛,我为他们感到难过。其实耶稣早已知道我们的心思意念,希伯来书的作者将上帝的道描述为是活的、是有功效的。许多人将这个“道”理解为圣经,其实不止于此:耶稣更是上帝活着长存的道,能辨明我们的思想和意念,并爱着我们。


    耶稣为我们舍命,让我们随时能够来到上帝的施恩座前与祂亲近。虽然我们都知道,把自己所有的事告诉每一个人并不明智。但我们也知道,上帝希望祂的教会能让心灵破碎但已蒙赦免的基督徒,能坦然地彼此分担和扶持。在教会里,我们“各人的重担要互相担当”(加拉太书6章2节)


    你今天想要向人隐藏什么?你是否也试图躲避上帝呢?上帝透过耶稣看我们,并爱着我们。我们愿意向祂坦诚吗?

你会郑重考虑让谁来分担你的重担呢?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07-15 21:05:1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