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灵粮】放低姿态,并不是懦弱的表现

[ 3985 查看 / 0 回复 ]

【灵粮】放低姿态,并不是懦弱的表现

神敌挡狂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 (雅四6)

朋友!你如果要作官,也许有资格的问题;你如果要进学校,也许有程度的问题;你如果打算进医院作大夫,也许有本事的问题;你如果想作事情、作买卖,也许有才干的问题。

资格、程度、本事、才干,在那些事上固然有用处,但是人要到神那里去,那是一点资格、程度、本事、才干都不讲。只要我是一个无依无靠的罪人,我是在最卑下的地位上,我就能得着恩典。人不能蒙恩,不是因为他罪太大,是因为他不够低,是因为他太骄傲,…但是最大的难处就在这里。我们在各种各样的罪上都大,同时骄傲的罪也大。一面我们有一个绝对的需要,另一面我们所站的是不能得着恩典的地位。这没有别的,这是因为我们骄傲。

你可以这样祷告:主阿,你敌挡狂傲的人,赐恩给谦卑的人,所以叫我作一个不骄傲,却向着你谦卑的人,使你的恩典能够临到我。主,我的确是一个罪人,但我感谢你,因为我的罪不能拦阻我得着神的恩典,反而使神的恩更多临到我。资格、程度、本事、才干都与恩典无关,恩典是神白白给我的!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