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微笑,让你绽放光芒

[ 3821 查看 / 0 回复 ]

微笑,让你绽放光芒


  《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上帝,因我还要称赞他。》(诗篇42:11)
  亲爱的朋友,如果你是姐妹,那每次出门之前,你应该都会打扮打扮,化妆化妆,其实一个人的最迷人之处并不是在于她的衣着、妆饰,而是在于她的微笑。一个常常微笑一直微笑的人,无论到哪里去,她都会大受欢迎。凌云今天和你分享“微笑,让你绽放光芒”。
  这世界上有一种不会凋谢的花朵,那就是微笑。它不分四季,不分南北,只要有人群的地方就会开放。
  懂得对别人微笑,别人也会对你微笑。微笑是短暂的,但留在人们心中的却是难以忘怀的温暖的回忆。
  微笑像阳光,给大地带来温暖;微笑像雨露,滋润着大地。不断微笑的人是快乐的,不断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
  狄更斯说:“一个健全的心态比一百种智慧更有力量。”
  生活中,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乐观豁达;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战胜困境;一个好的心态,可以使你淡泊名利,过上真正快乐的生活。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不能控制自己的遭遇,却可以控制自己的心态;我们不能改变别人,却可以改变自己。其实,人与人之间并无太大的区别,真正的区别在于心态。所以,一个人成功与否,主要取决于他的心态。
  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如果我们把生活中的这些起起落落看得太重,那么生活对于我们来说永远都不会坦然,永远都没有欢乐。人生应该有所追求,但暂时得不到并不会阻碍日常生活的幸福。
  适时放弃就是一种智慧。它会让你更加清醒地审视自身内在的潜力和外在的因素,会让你疲惫的身心得到调整,成为一个快乐明智的人。
  每个人的一生,难免都会遭受挫折和失败。所不同的是失败者总是把挫折当失败,成功者则是从不言败,在一次又一次的挫折面前,总是对自己说:“我不是失败了,而是还没有成功。”
  在现实生活中,终日烦恼的人,实际上并不一定是遭遇了太多的不幸,而是根源于烦恼者的内心世界。因此,当烦恼来临的时候,我们既不要怨天尤人,也不要自暴自弃,要学会给心灵松绑,从心理上调适自己,避免让烦恼变成心病。
  有人说,快乐是春天的鲜花,夏天的绿荫,秋天的野果,冬天的飞雪。其实,快乐就在我们身边。一个会心的微笑,一次真诚的握手,一次倾心的交谈,都是快乐无比的事。
  人这一生都会经历许多沧海桑田,经历许多风风雨雨,而我们还需生活。
  生、老、病、死乃人生之必然,困难在生活中是常事、常态,让我们学会用微笑来面对每一天的生活。生活就如一面镜子——你对它哭,它就对你哭,如果你想要它对你微笑,你只有一种办法,就是对它微笑。
  凌云非常喜爱《圣经》中的一节经文:“我的心哪,你为何忧闷?为何在我里面烦躁?应当仰望上帝,因我还要称赞他。”
  是的,我为什么这样悲伤呢?我为什么这样沮丧?我要仰望上帝,还要颂赞他,他是拯救我的上帝。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8-08-26 21:16:2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