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是需要信仰的!(二之二)

[ 3302 查看 / 0 回复 ]

人,是需要信仰的!(二之二)

耶稣不是品德老师,他不是为了教导人们拥有良好品德而被钉十字架的。如果他一直长时间不要犯罪,要良善地生活”,那么当时那个时代的人肯定会非常欢迎他。他讲述的是关乎人们的生命和灵魂得救的话语。耶稣讲的不是出于道德的话:“良善地生活吧!”而是想让人们领悟自己从本质上就是无法行善的人,领悟到自己是只能行恶的罪人,从而把这些罪交托给耶稣基督。这些话语虽然不是道德,却是超越这世上品德教育的最高道德。

耶稣不是哲学家,人类的哲学一直在变,几千年来人类一直在研究自己,哲学的结果就是让人们看到人类对自身绝对是一无所知的,得回转到创造我们的神那里。耶稣是为了担当人类的罪而来的创造主神,是万民的审判官。他是为了展现神的恩典与大爱而来的人类的救主。寻求神,与耶稣相见,这是最蒙福的事情。请从虚空无益的人类的思想、空洞复杂的哲学中回转到基督面前吧!神说,没有神的思想就是罪恶的思想(赛59:7)。他的教导不是哲学,却是永远至高无上的哲学。

耶稣虽不是科学家,他的话语却是最高的科学。我们相信的不是被科学验证了的话语,而是神的话语证实的科学。因为神创造了物质世界,也创造了心灵世界,再没有比神的话语更精准的科学。

耶稣不是历史学家,但他的话语却最为精确,且历史悠久。《圣经》中记录着最古老的家谱,记录着这个物质世界被造以前的历史,也讲明了灵的世界与物质世界是如何被造的,并记录了人类历史的初始、根源。

耶稣不是医生,却又是最神奇的医生,他能治疗我们的身体,也能医治我们的心灵。

他是道路、真理、生命。他期盼着能够成为你的道路、真理、生命!真心希望大家能够侧耳倾听耶稣的话语,他的话语里有拥有永存不灭的权能。

文章来源:心灵摄影节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