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把你自己交给上帝,不要再挣扎了!

[ 3149 查看 / 0 回复 ]

把你自己交给上帝,不要再挣扎了!

有一次,在一艘船上一个人不小心落到了水里。这个人在水里面挣扎。好多人都在船上着急,喊着水手快下水救人。但是水手却无动于衷,一点没有要下去救他的意思。当那个落水的人渐渐失去了力量快要沉下去的时候,只见水手立刻跳下去把他救了上来。

  救上人之后,大家都问这个水手“你为什么起初不去救他,要等他快要淹死的时候才下去救他呢?”水手回答说“如果一开始我就下去救他,恐怕救不了他反而赔上我的性命,等他力气使尽了,不再挣扎了,那时就是我救他的时候了”

  是啊,弟兄姊妹,你还在挣扎吗?神在等你,等你不再靠自己了,那时,就是神出手的时候。神所要的就是“顺服”、“不反抗”。

  所以,不是神不救,而是没法救,因为我们觉得自己还行,还能搞定。有一个国家的总统常常花很多时间祷告。有个朋友问他,你这么忙,怎么还有时间浪费在祷告上?这个总统回答道:“我身负重则,若自认毋需大能的上主帮助,自己足能应付,我岂不是这世上最笨的人吗!”

  弟兄姊妹,不依靠神的人,就是最笨的人。把你自己交给神,不要再挣扎了,学会安息在上帝的怀抱里,让他来帮助你走前面剩下的道路。神不喜悦马的力大,不喜爱人的腿快……当年的雅各靠着自己的聪明换来了什么?就是哥哥的追杀、舅舅的欺骗;亚伯拉罕靠着自己的聪明换来的是羞辱,自己的妻子差点就成了法老的妻子弟兄姊妹,世界不是我们的神,不要看错了,妻子会认错自己的丈夫吗?孩子会认错自己的父母吗?你的窗户只能开向万军之耶和华,他正在等着帮助你,他赐福的使者已经在来的路上了。

  所以,你要安静,再安静,几个羊角,就可以吹倒耶利哥的城墙,一根赶牛的棍子,可以打死600个非利士人。一块驴腮骨,可以击杀一千个敌人。神的大能大力超越我们的无能为力,弟兄姊妹,永远不要小瞧了我们的神。不要告诉神,问题有多大?而是要告诉问题,你的神有多大!等候耶和华的人,永不羞愧。

  “不要惧怕,只管站住”,停一小会,神就叫你看见他的荣耀。愿神裂天而降,帮助那些向他心存诚实的人。愿荣耀归于帮助我们的万军之耶和华。阿们!

来源:属灵家园
最后编辑葡萄枝 最后编辑于 2019-02-08 22:21: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