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愿你平安

[ 3768 查看 / 0 回复 ]

愿你平安


亲爱的弟兄姊妹,愿你平安!

  “我曾耐性等候耶和华;他垂听我的呼求。他从祸坑里,从淤泥中,把我拉上来,使我的脚立在盘石上,使我脚步稳当。”(诗40:1-2)

  人生好比在海上航行,不免遭遇狂风巨浪,一位有经验的航海家说:当浪高如山,风急如火时,唯一的办法就是将船停泊在一个地方,让它就一直留在那里。

  在基督徒的生命中也是如此,有时我们就像保罗的经历一样,我们被风浪逼得甚急,太阳和星辰多日不显露,又有狂风大浪催逼,我们得救的指望就都绝了。在这样的光景中,我们只能做一件事,就是将自己停在一个地方。那时候理由不能帮助我们,挣扎反而使自己更痛苦,以往的经验也起不了任何作用,甚至连祷告也得不着安慰。

  这时候我们只有一个办法,就是找一个可以使自己安息的地方,然后带着圣经、诗歌一直留在那里。在无法挣脱的苦难和试练中,我们只能安息在神的胸怀里。来的无论是狂风暴雨,惊涛巨浪,我们只要紧紧抓住上帝的信实和应许,等候,再等侯,忍耐,再忍耐,等到上帝的时间一到,暴风雨停止了。我们一看,一切都改变了,我们所看到的就是上帝的荣耀!


文章来源:拥抱每一天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2-10 19:41:4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