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不住地祷告

[ 3530 查看 / 0 回复 ]

不住地祷告


  《要人常常祷告,不可灰心。 》(路加福音十八1)

  在祷告生活中,最叫人觉得为难的,就是祷告的答应,来得并不像我们所盼望的那样迅速。我们常会因着这个思想:『或许我的祷告不对吧? 』而感觉气馁,因此我们就不恒忍祷告了。这就是我们的主所常常迫切教导我们学习的功课。若是我们细查这件事,我们就会看见,答应的迟延可能是有原因的,并且我们的等候也可能给我们带下祝福来。因为答应的迟延,我们的愿望会越过越深,越过越强,我们也就会用我们的全心来祷告了。神是把我们放在恒久祷告的训练学校里,使我们软弱的信心能变为刚强。请务必相信,在祷告迟延得答应这件事上,是有极大的祝福的。

  更重要的,就是神的意思是要把我们吸引进入与祂自己更深的交通里。当我们的祷告尚未得着答应的时候,我们要学习认识,与神交通,与神亲近,并神的爱,这些比我们的祈求得着答应更要紧,这样我们才能继续着祷告。雅各因着他的祷告迟延得着答应,结果他得着了何等样的祝福!他在毗努伊勒与神摔跤,面对面的看见了神,并且从神得着能力和得胜作神的君王。以色列原文意即神的君王。

  基督徒阿!请注意这个警告。不要在答应还没有得到的时候,就不耐烦和失望。 『祷告要恒切。 』『不住的祷告。 』当你这样作,你要看见这里会有无可估计的祝福。你要查问说,你的祷告是否真正照着神的旨意和神的话语;你也该查问说,你的祷告是否在对的灵里,是否奉着基督的尊名。只要继续祷告,你就会知道祷告答应的迟延,反而是神所能赐给你的一个最宝贵的恩典了。你也会认识一件事:那些在祷告中从神得着最大能力的人,就是那些在神面前抓住祂的应许而恒切祷告的人。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19-03-10 20:38:2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