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只要信基督、参加聚会,神就管饭吃吗?

[ 3545 查看 / 0 回复 ]

只要信基督、参加聚会,神就管饭吃吗?

我打了两份工,工作非常忙,我的一位基督徒朋友老是邀请我去聚会,我觉得他有点不切实际,难道信基督、参加聚会,神就管饭吃吗?

基督不管饭,但基督管需要吃饭的人。圣经告诉我们,「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加拉太书6:7);「不愿作工,就不可吃饭」(帖撒罗尼迦后书3:10);表示不能有闲站的,每个人都需要工作。因此,基督徒绝不是坐享其成,想要不劳而获的人。 基督能够引导我们作正常的工作,就是把工作放在生活中该有的地位。不因工作而失调,不因退休而失落。我们可以把工作当作学习、成长的凭借,在其中认识基督,而活出更高价值的人生。

因此,请放心与你的朋友一起认识基督,祂会平衡我们的人生,不会让我们成为一个懒惰、闲站、妄想不劳而获的人。反之,祂会让我们做一个最平衡、积极的工作者。你愿意尝试吗?

加拉太书6:7:不要受迷惑,神是嗤慢不得的,因为人种的是什么,收的也是什么。
帖撒罗尼迦后书3:10:我们在你们那里的时候,也曾将这事嘱咐你们,若有人不愿作工,就不可吃饭。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