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最近很火的一段微信,转给你看看!

[ 3010 查看 / 0 回复 ]

最近很火的一段微信,转给你看看!

人生如碗,什么都能承担,担得了山珍海味,也咽得了野菜粗粮;人生如碗,适可为止,装多则溢。人生如碗,坦坦荡荡,没有隐藏,碗难免会磕磕碰碰,难免会有裂缝,人难免会遭受挫折,难免会有缺点,没有十全十美的碗,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贫贱富贵,知足常乐!

我并不是因缺乏说这话;我无论在什么景况,都可以知足,这是我已经学会了。腓4:11

人的牙齿是硬的,舌头是软的,到了人生的最后,牙齿可能都掉光了,舌头却完好的存留。所以要学习柔软,人生才能快乐无限。心地柔软的人,容易使人亲近和被接纳。心地刚硬的人,总是像钢铁一样冰冷,让人敬而远之。

温良的舌,是生命树。乖谬的嘴,使人心碎。箴15:4

每一片树叶都有正反两面,平滑光洁的正面迎着阳光,吸收阳光雨露,使树木焕发勃勃生机,欣欣向荣。

其实人也一样,人生有阳面和阴面,不要总是向着阴面悲观叹息,转过身来就会发现,生活原本如此美好,天空原本如此晴朗,需要改变的,不是身边的环境,只是我们的心态。

生活中有些事情常常是中性的,感受就是个人的领受。别人言语冒犯了你,如果心情好,这点儿不愉快就很快被大风刮跑了。如果心情糟,一句好话也会被你琢磨出恶意来。

人心是生活的主导,心情好了,阳光明媚;心情不好,羽毛都能压伤你。

你要保守你心,胜过保守一切,因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发出。箴4:23

文章来源:恩典36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