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彻 底 的 洁 净

[ 2998 查看 / 0 回复 ]

彻 底 的 洁 净

罗马书八章1-17节
「…体贴圣灵的,乃是生命、平安。」(6节)

我们往往会喜欢在一年之始作出新的计划,我个人并不喜欢这样,因为我相信这些情况下所作的立志,多数会泡汤。然而,我却喜欢经常回望过去的日子,回首各种经历,盼望可从经验中得着智慧。在曾受伤害的地方,让我们容许圣灵自由的进入我们里面,医治我们的伤痛,靠着他继续前行;在期望曾落空的地方,让我们能抓紧那独一及从不会让我们失望的耶稣基督;在曾受苦难的地方,让我们能谨记天父曾为我们牺牲独生的儿子,去洁净我们的罪,使我们的罪得赦免。

神知道我们是不能靠自己的能力去做到这些事情的,因我们是受着人性的限制,只会随意欲去行事,而非做必要的事。在我们过往的生命中,一定有很多不同的经历,有好的,亦有不好的,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是神的儿女,他视我们如同耶稣基督,有着同等的身份,他看我们都是无罪的。事实上,唯有圣灵可以帮助我们除去罪恶感及自我责备的感觉,释放我们,让我们可以活出一个满有平安的生命。生命中的暴风雨常会来到,若我们有圣灵在我们里面,便能够在暴风雨中得着塑造,使我们可以成为神愿意我们成为的模样。这并不像我们每年新年的立志般不切实际,相反,神的旨意是可能的、可行的及可实现的。

回望过去的日子,有什么经验曾对你有正面或反面的影响?你想神尝试让你看见什么,或教导你什么?是有关他的事,或是有关你自己的事呢?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