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疫情,像X光,照出各种情形

[ 2830 查看 / 0 回复 ]

疫情,像X光,照出各种情形


  疫情,像X光,照出各种情形。

  对于世人来说,无非是人性之善或恶的彰显。

  有让人感动的,像有作为的领导、负责任的专家、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忙碌供应各种物资的人们,以及宅家听命的公民。

  也有让人扼腕的,像不作为的领导、不负责任的专家、坐地起价的黑商、不守规矩的散播者,和造谣传谣信谣者等等。

  许多人在问,疫情如果还持续,他们将怎样度过?不仅担忧物质的供应,更有各样的心理问题,譬如焦虑、恐惧、着急、无所事事、无聊等等。

  疫情也照出了基督徒的光景。

  平时感觉属灵还可以的,遇到这次疫情,也莫名的恐慌起来,跟风传播各种未经查实的信息。那些平时贪爱罪中之乐的,倒是多有醒了的。那些忠信爱主的,就更显出他们里面经年享受的累积的恩典,全力代祷,为灾区乐捐,帮助受灾人群,积极向人分赐救恩,作世人的安慰者、供应者和帮助者,实在作了基督形象的彰显者,使人将荣耀归给神。

  怎样才能激发、维持并传播爱和善,抑制、排除和杜绝恶呢?

  我们还是回到最古老又是最真实,最被人误解却是最科学的源头上来,方能理解和解决一切的困惑和疑问。

  首先,必须承认和相信,我们的头顶之上,有一位真神。祂是一切的原始,也是一切的掌管者。相信有祂,承认祂,非但不是迷信,反而是最科学的;不信、不承认,乃是最大的错误。因为有了这个错误,才导致许多现象无法解释,许多问题无法解决。遇到了事情,才会头痛医头脚痛医脚。这是根本性的问题。

  其次就是,现在的人类已经不是原初刚被造的那个时候的样子了,而是堕落了的人类,是罪不但已经进到人类里面,而且演进了6000年之久,到如今的这个样子。是什么样子呢?就是显在我们眼前的这个样子。一面,有善良,有公平,有幸福,另一面,满了不法、不善、不公,甚至人们感知的恶远远大过多过善,就是因为人类里面既有善,又有恶啊。有神原初所造的善,更有创世记第三章始,魔鬼撒但所注射进的恶。所以,中国人所谓的“人之初,性本善”和“人之初,性本恶”的说法都是对的,只是都兼而有之才是全对,就像掌心和掌背。从此,人类里面和人类中间,就在善与恶的较量中往前发展。

  人里面充满了各样不义、邪恶、贪婪、恶毒,满了嫉妒、凶杀、争竞、诡诈、毒恨;又是谗毁人的,背后说人的,憎恨神的,侮慢人的,狂傲的,自夸的,捏造恶事的,违背父母的,无知的,背约的,无亲情的,无怜悯的(圣经·罗马书1:29~31)。这些无时不在戕害着人类的灵魂和肉体。

  还有,外面的大自然环境,也不再是当初创世记二章伊甸园时的光景了。光污染、水污染、食品污染、空气污染、海洋污染,地震、饥荒、瘟疫(圣经·马太福音24:7,启示录6: 8)等也无刻不在提醒着人类,我们随时面临的处境。前面所说的可谓是道德污染。甚至每况愈下。这是清楚记载在圣经里的,还不是现在,而是在远古之前。到了二十一世纪第三个十年的今天,都是在一一应验圣经的话而已。

帖撒罗尼迦前书 5:3 -
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毁灭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


  所以,看到、读到、听到这些话语的人有福了!因为它能赐给我们救恩的路!

启示录 14:7 -
他[天使]大声说,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与祂,因祂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
应当敬拜那创造天地海和众水之泉的。

启示录 14:13 -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死了的人有福了。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他们的工作也随着他们。

  这里明明告诉我们,路就是敬畏神,将荣耀归给祂,信耶稣,接受基督作生命和救恩,必将是有福的!他们的劳苦绝不会是徒然的!

启示录 15:4 -
主阿,谁敢不敬畏你,不荣耀你的名?因为独有你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你面前敬拜,因你的判决已经显明出来了。


  对那些目前宅在家里的同胞,我们真诚道一声安!希望你们妥善过好现在的每一天,趁着今天这样难得的时光,痛定思痛,虔诚悔改,认真到祂面前去,清理掉我们里面的“病毒”,就是“罪”,在主耶稣的宝血底下洗净!接受祂作您的生命、健康和救恩,从此过一个真正健康、洁净、喜乐的生活!让瘟疫不再!否则,一旦瘟疫过去,恐怕我们会以更大肉体的狂欢和精神的释放去继续过无知虚妄的生活,那“恶”又将催引我们覆辙循环。

  不用担心物质的匮乏,因为祂亲口说:万军之耶和华说,你们…试试我,是否为你们敞开天上的窗户,倾福与你们,甚至无处可容(圣经·玛拉基书 3:10)。”又说,“万军之耶和华说,我必为你们斥责那吞吃者,他就不毁坏你们地的出产;你们田间的葡萄树在未熟之先,也不掉果子(玛拉基书 3:11)。

玛拉基书 3:12 - 万军之耶和华说,万国必称你们为有福的,因你们的地必成为喜乐之地。——何等的应许!

  您可以在您目前现有的所有阅读之中,加进一个阅读:圣经。因为它是神的话,是神的说明和呼出,因此,每日任一时段,都可以借着阅读哪怕是一两节圣经,而得着神的分赐和加力;并且可以这样祷告:主耶稣啊,我相信有祢,愿意接受祢进到我的里面,作我的生命和平安,健康和洁净,从此过一个喜乐的生活;主耶稣啊,打开祢的话,使我能享受祢话语中的丰富!阿们。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2-02 20:42:1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