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安息就是力量!】

[ 2438 查看 / 0 回复 ]

​【安息就是力量!】


  安息就是力量!假日不仅外面的人休息,里面也要真安息!

  『我心里柔和谦卑,因此你们要负我的轭,且要跟我学,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马太福音十一章29节)

  在我们的生活中有一个失败,就是外面一忙,里面也就乱了。因为里面乱了的缘故,就更没有能力应付外面的事情。我们要知道,安息和平静安稳,才是我们生活的力量。

  你看海,在它表面不知道有多大的变动。因为浪可以打得很高,风可以吹得很大,但是海的深处一点都不动,平静的很。所以无论环境怎样,你要看见主在你里面,叫你能活一个安息的生活。

  耶稣是从来不受外面的影响的。当船上风浪顶大的时候,主耶稣在睡觉,门徒却喊叫说,「我们丧命啦!」但愿主叫我们真看见,不信的心还存在的时候,安息是不能来的;你的里面一直与主交通,就叫你能担当一切外面的事。安息只能因着相信祂,顺服祂来得着,因为安息就是力量。

  主耶稣在世上的生活是满了安息的,因为祂心里柔和谦卑。『柔和』就是温柔、不抵挡任何反对;『谦卑』就是不骄傲,甚至降卑自己。心里柔和谦卑,魂里就满了安息,这就是最大的能力。

  今天,救主进到我们里面,我们就可以和祂一样,心里柔和谦卑,不再思绪纷扰、烦躁不安,得以过一个安息的生活。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0-03-15 20:37:4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