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人在罪中寻找隐藏的工具…

[ 2433 查看 / 0 回复 ]

人在罪中寻找隐藏的工具…

耶稣就是拯救生命之光
其实,正是因为人里面没有光,所以犯罪的时候想着“罪”没有什么,等到“罪”被曝光的时候,就开始寻求如何遮掩(删除登录记录),甚至不知以羞耻的手段来妄图推脱责任。这就是为什么“他(耶稣)到自己的地方来,自己的人倒不接待他(约1:11)”。
耶稣曾说:“光来到世间,世人因自己的行为是恶的,不爱光倒爱黑暗,定他们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恶的便恨光,并不来就光,恐怕他的行为受责备;但行真理的必来就光,要显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约翰福音3:19-21)”
这并不是说我们基督徒信主之后,便不会犯罪,而是说基督徒是接待光的人,犯罪之后是有圣灵的责备,为要让我们悔改归向神。

我们被耶稣所分别出来
因为我们是信他名的人,所以耶稣就赐我们权柄做神的儿女。从此,因信称义,我们的身份已经完全改变。
我们不再是从情欲生的,我们就不要顺着肉体的情欲撒种,而是顺服圣灵撒种;我们就不再是从人意生的,因此我们就不是要讨人的喜悦,而是要讨神的喜悦;我们乃是从神生的,因此我们就不要效法这个世界,而要效法基督,活出基督的馨香之气。
当我们知道,神穿上了人的生命和性情(道成肉身),把原来抽象、难以捉摸、看不见、触不着的“道”,变成如今我们可以效法的具体、实在、可见、可摸的肉身。且有圣灵内住的我们,其实就是有神与我们同在。
所以,我们称神为以马内利的神。

信靠主恩典的人,真实悔改,在基督里得胜
亲爱的弟兄姊妹,神白白的赐给了我们本不配得的恩典,让我们偶然被过犯所胜之后,可以靠着主的恩典怜悯,坦然无惧地来到神施恩的宝座前,为要得怜恤,蒙恩惠,做随时的帮助(希伯来书4:14-16)。
最重要的是:神是有真理的公义和审判,正如罪的工价就是死,我们倘若犯罪,然后真实悔改在神的面前。
神必然按着他的信实和公义会赦免我们的罪,洗净我们一切的过犯(约翰一书1:9),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不会受到因为罪而带来的惩罚和管教。
正如经上所说“因为主所爱的,他必管教,又鞭打凡所收纳的儿子”(希伯来书12:6)。如此我们才能真实的体验和经历“真理”的自由。
诚然如此,我们是神的儿女,神如此爱我们。
各位家人们,在这里盼望我们每位信靠神的儿女们,靠主耶稣的宝血罪得赦免,常行在他的光中,仰望恩典,见证主的荣耀。真正让父神的心得满足!

文章来源:全球见证节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