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立定心志信靠神

[ 7499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坚心倚赖你的,你必保守他十分平安,因为他倚靠你。
你们当倚靠耶和华直到永远。因为耶和华是永久的磐石。》(以赛亚书26:3-4)

    神造我们赋与我们丰富的情感。人的一生中,会体验到各种情绪纷扰,表达出多彩的感情。常常一句话、一首歌、一丝意念或一幅画都会使我们情绪波动。我们的内心感受通过各种感情表达出来。富于感情本身并无所谓好坏,而是取决于你如何面对自己的情绪。

    仇敌知道,如果他能说服你只凭着自己的感觉生活,他就把你打败了。警惕不要落入仇敌的圈套,不要让你的感觉情绪来影响你每天作的决定、支配你的生活。让神来引领你走每一步路、过每一天的生活,你会看到神祝福的手,带领你进入神的应许之地。

让我们祷告:
    神啊,从我早晨醒来直到晚间默祷,愿你掌管我的心思意念、指导我做每个决定。让我超越我的感觉。我不再让我自己的感受拦阻我,使我不能经历你的丰盛恩典。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2 15:28:3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