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愿神赐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属

[ 1978 查看 / 0 回复 ]

愿神赐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属


神的爱:永不失效的双面胶

人的爱情有如新鲜的牛奶,虽然洁白可口,但是有两个限制,第一是温度的限制,第二是有效期限的限制。

牛奶维持在适当温度下,能在有效期内,保持新鲜、不变质。然而,当有效期限到的时候,牛奶就算一直维持在适当温度下,仍会变味、变色。

人的爱情也是如此经不起时空的考验。因此,情人节、结婚纪念日等等的礼物、活动应景而生,让人们将会失效的爱情,维持在适当温度下。

不幸的是,婚后生活环境所带来的高温,常会加速有效期限的到来。

感谢神,祂供应基督徒一个属天的双面胶。

这个双面胶是神的爱,就是在祂永远生命里不朽坏的爱,能把夫妻强力的粘在一起。

因为神是永不朽坏的,祂的爱在任何温度下都不变质、不失效。

圣经说:“神就是爱”(约翰一书四章16节),并且“爱是永不止息”(哥林多前书十三章8节)。

神的爱:一个永不止息的源头

神的爱可以作夫妻间的双面胶,把彼此一直粘在一起;这个胶永远不脱胶力,所供应的爱也永远不会变质、失味。

然而,这需要双方都愿意粘在这双面胶上;因为两个人在一起生活,不仅是距离的问题,更是方向的问题。

如果两个人有不同的人生目标,就算现在零距离的粘在一起,将来也会因各自追求不同的方向,而越走越远。

但如果夫妻俩有共同的目标,愿意一同在有限的人生里,追求认识这位无限的神;那么,在温度起伏不定的生活里,必定仍能享受神无限的丰富。

这样,不但恋爱时是零距离,结婚后更是“二人成为一体”(以弗所书五章31节);“又要叫基督的平安在你们的心里作主”(歌罗西书三章15节)。

只要你和妻子彼此都愿意联于基督,基督的平安就在你們的心里作主;

祂必供应你们无限的体谅、不死的爱,以应付生活中任何温度的变化。

愿神赐福所有天下的有情人終成眷属,有神的爱作万能的双面胶,把夫妻两人永远胶在一起。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02-14 13:35: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