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救赎你进入光明

[ 7096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雅各以色列阿,你是我的仆人,要记念这些事。以色列阿,你是我的仆人,我造就你必不忘记你。我涂抹了你的过犯,像厚云消散。我涂抹了你的罪恶,如薄云灭没。你当归向我,因我救赎了你。》(以赛亚书44:21-22)

  在美国德克萨斯州,天空很少乌云笼照,北风会把阴云一扫而净,来自海湾的清爽凉风也会把云雾吹散。这正像神对待你做错的事和你的缺点一样——它们在你未曾查觉时已被神扫净了。神是慈爱的、饶恕的神,神是救赎你、改变你生命的神。那就开始和神合作吧,改变你的自我形象。不要总对神说你没能力,顺从地去做神要你做的事,你能做!如果你用神看你的眼光重新认识自己,你就会认同神对你的呼召,使你的生命完全翻转。神与你同在,你会日日毫无惧怕、天天为神得胜。基甸,这位圣经中的大英雄,认为自己胆小无能,但神却称他是“大能无畏的勇士”。圣经中说:“只要你相信,凡是都能。”看到神给你生命的异象,看你自己是为神争战的得胜者。

让我们祷告:
    我的神,感谢你看我为有用的、可以为你得胜的人。帮助我顺从你的呼召,完成你对我的托付。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