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隐密处的祈祷

[ 1500 查看 / 0 回复 ]

在隐密处的祈祷


祷告也是一种敬拜。当我们祷告时,应对上帝充满敬仰、爱慕和喜悦之情──因祂是自有永有的全能上帝;祂创造我们,并将祂丰盛的慈爱浇灌我们;祂在十架上展开双臂救赎我们;祂美好的旨意是要使我们成为完全。敬拜的含意,在于表明我们最看重的是什么。敬拜是向上帝表达我们爱祂的最佳方式之一。

祷告最能表现出对上帝的倚靠。我们能向上帝诉说所需的一切;我们能为所有的事,甚至最困难的事祷告。正如腓立比书4章6节教导我们:“应当一无挂虑,只要凡事藉着祷告、祈求和感谢,将你们所要的告诉上帝。”任何占据我们思想的大小事,皆可在祷告中向上帝恳求。

纵然祷告的本质是祈求,但绝不是死缠烂打或无理取闹的要求。我们不能要求上帝,或与祂交换条件。就像朋友之间不会要求对方,而是发出请求并等待回应。我们以耐心和顺服等候上帝应允我们的祈求,又或者祂所赐的超过我们所求所想。

祷告能帮助我们明白上帝的心意。透过祷告这种方式,我们能理解上帝藉着圣经对我们说些什么。祷告能使我们不再分散心思,反倒变得全神贯注。

当我们在隐密处向上帝祈祷,祂会安慰、教导和聆听我们的心声。在那里,我们学习更爱祂、更深地敬拜祂。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07-18 15:39: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