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疾病和死亡

[ 1611 查看 / 0 回复 ]

疾病和死亡

“不要怕,只要信…。” - 路 8:50

前段时间,我和一个朋友聊天,他正在处理许多健康问题。在他即将接受另一个大手术时,他说,虽然他对自己的健康感到焦虑,不想死,但他不需要害怕生病或死亡。我问为什么——他说他知道无论发生什么,神都在掌控之中。

一个患病多年的女人,战战兢兢地靠近耶稣。然后她摸了摸耶稣的衣裳繸子,立即得到了医治!虽然她不敢说出自己做的事,但耶稣坚固她说,她的信使她痊愈了。

一位父亲的女儿快要死了,他跪在耶稣的脚前,为他女儿的生命祈求。他害怕失去女儿——当他听说她已经死了,他更加害怕了。但耶稣向他保证,她会好起来的。祂说:“只要信,她就会痊愈”。

我们都会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惧怕疾病和死亡。但当我们看到这些严峻的现实时,我们需要通过耶稣为我们做出的牺牲和神对我们的爱来看待它们。疾病和死亡在主再来之前不会消失,但我们不需要像不知道神对我们的爱那样害怕它们。

祷告
慈爱的神,我们害怕在我们和我们所爱之人的生活中出现疾病和死亡。帮助我们克服这些惧怕,即使在我们害怕的时候也能倚靠你的爱。阿们。



文章来源:爱筳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