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一次挫折,不代表你永远是失败者

[ 1437 查看 / 0 回复 ]

一次挫折,不代表你永远是失败者


但是一次挫折,不代表你永远是失败者。坦然无惧来到神的面前吧。

你是否闭口不谈过往的某些经历,深怕无法忍受伤心回忆,把自己困在看似安全的厚茧里?
逃避解决不了痛苦,压抑负面感受,只会累积生命毒素,让你活在羞愧的泥泞中,失去向前的勇气。

人不可能没有遇过失败,也常有犯错的时候,但我们不是独自面对,那些令人心碎的事件;
坦然无惧来到神的面前,祂就擦去我们的眼泪,医治生命中的伤口,使我们脱离所有的捆绑。

大卫遭儿子押沙龙背叛,许多敌人攻击他,
在错综复杂的局势中,他的眼光对准神,完全向神敞开,呼求祂的名,
就得着神的智慧与能力,可以在复活里继续争战。

「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
我用我的声音呼求耶和华,祂就从祂的圣山上应允我。 〔细拉〕
我躺下睡觉,我醒过来,因为有耶和华扶持我。
虽有成万的民周围攻击我,我也不怕。」 诗篇3:3-6

人生有时遇到死荫幽谷,让你不堪回首,但是一次挫折,不代表你永远是失败者;
祂是突破限制的能力,只要让祂自由运行,祂的光必胜过黑暗,使我们刚强明亮。

回顾过去,神从来没有让我白白受苦,每个难关都在造就我,成为合祂使用的器皿;
因着祂的恩典,我愿分享走过的曲折弯路,使更多人看见神的作为,有分于祂的丰富。

相信神的美意,拥抱你的过去,祂大于所有的逆境,把你的苦难化为荣耀冠冕,成为万人的祝福;
只要真心寻求神,祂必除去阴影与遮蔽,使你不再害怕提及昔日伤痛,进入充满盼望的崭新未来。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09-18 16:33:5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