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什么是福音

[ 1798 查看 / 0 回复 ]

什么是福音                                         


人不认识创造生命的真神,不以神为神,背向弃绝真神,选择别的事物代替神,亏缺了神的荣耀,这就是圣经所说的罪 —— “ 原罪”。

人在罪中
人的罪孽使人与神隔绝,靠人的善行、思想、道德、金钱、知识等都无法救自己,因为圣洁的神与有罪的人之间隔著一道无法越过的深渊。罪的工价乃是死,按著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死后且有审判。

耶稣基督
耶稣基督是神,是父神的独生子。他道成肉身,成了人。他担当了人类一切的罪恶,被钉死在十字架上。他被埋葬,三天后复活,他战胜了死亡,并永远活著。
耶稣基督的出生、生活、受死、埋葬、复活、升天,都是在人类真实的历史时空中 。
耶稣基督的降生是神恩典的救恩临到人类,为要拯救世人。
耶稣基督在地上的生活正如他的名字“以马内利”,就是“神 与我们同在”。
耶稣基督的死是救赎,是替人类为罪付上刑罚的代价,让人可以借著他与神和好。
耶稣基督的埋葬与复活是证明他战胜了死亡,使所有信他的人也战胜了死亡。
耶稣基督升上高天并坐在父神的右边,直到如今。这证明了天上地下一切的权柄都在他手中,他是活著的、全能的主,他为信他的人祈求且看顾他们。


为什么要相信并接受耶稣基督 ?
圣经告诉我们: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因为神差他的儿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信他的人,不被定罪;不信的人,罪已经定了,因为他不信神独生子的名。”(《 约翰福音》3:16–18)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著得救。”(《 使徒行传》4:12)
“他在世界,世界也是借著他造的,世界却不认识他。……凡接待他的,就是信他名的人,他就赐他们权柄,作神的儿女。”(《 约翰福音》1:10,12)
耶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著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 约 翰 福 音 》 14:6 )


得到救恩的三步骤:
一、悔改:向神认自己的罪,痛恨并离弃自己的罪,从世界和罪转向神。悔改是蒙神赦罪的条件。
二、相信并接受耶稣基督。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罗 马 书 》 10:9 )
三、让耶稣基督做自己生命的主。耶稣对门徒说:“若有人要跟从我,就当舍己,背起他的十字架,来跟从我。”(《 马太福音 16:24》)


祷告:
神啊!你是独一的真神。我需要你的恩典。我承认我是一个罪人。我相信耶稣基督是神的儿子,为我的罪在十字架上受死,且死后三天复活。我现在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基督作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感谢你赦免我的罪,并赐给我永生。奉耶稣基督的圣名祷告,阿们 !



来源:海外校园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1-10-25 00:59: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