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接纳和认同

[ 1486 查看 / 0 回复 ]

接纳和认同


我看你为宝为尊,……我爱你。—以赛亚书43章4节

天宁从小就缺乏安全感。他非常渴望得到父亲的认同,但却一再失望,似乎无论在学校、在家里所做的一切都不够好。即使他已长大成人,依然缺乏安全感。他一直在想,我真的够好吗?

只有在天宁接受耶稣为他的救主时,才得着了渴望已久的安全感和认同感。天宁了解到是上帝创造他,他是上帝的儿女,上帝爱他、珍惜他,使他终于能确信自己受到重视及赞赏。

在以赛亚书43章1-4节,上帝告诉祂所拣选的百姓,祂创造他们,必以自己的大能与慈爱救赎他们。上帝对以色列人说:“我看你为宝为尊。”祂因深爱他们,而为他们施展作为(4节)。

上帝看重祂所爱之人,并非基于我们所做的任何事,而是出自这简洁有力的真理:祂拣选我们成为祂的儿女。

以赛亚书43章的经文不仅带给天宁极大的安全感,而且还更加添他信心,使他能竭尽全力地去做上帝呼召他去做的事。如今他已成为一位牧师,尽心尽力以此让人得生命的真理来鼓励众人,那就是耶稣已接纳和认同我们。愿我们今天能满有信心地活出这个真理!
               
你认为上帝如何看待你?约翰福音1章12节说明了你和上帝是什么关系?这个真理如何使你得安慰?

天父,我知道祢爱我、接纳且珍惜我。感谢祢让我成为祢的儿女,且无条件地爱我。


文章来源:灵命日粮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1-10-24 15:34:3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