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安心度日,祂必保守

[ 1598 查看 / 0 回复 ]

安心度日,祂必保守
杨永纯

【一】
交托,就是做了自己该做、能做的,对于那些无法控制、无法预知的事情,因相信祂的慈爱与超越,祈祷之后,就将这一切轻轻地放祂手中——然后,安心度日!因为,祂必保守! 

【二】
其实,人的一生真的没有太多的“因为……所以……”,不会每一个境遇都有理由。这是因为我们太肤浅、太短视,以致根本不可能看透背后的因与果。对于信者,真正需要的,不是“为什么”,而是“信靠顺服,此外别法全无……”。最终惊奇地发现,“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 ( 赛 55 : 9 )

【三】
要学会——静!  当人为得到他人赞誉而自豪时,你要能静;  当人为得到世界利益而欢欣时,你要能静;  当人为得到眼前满足而兴奋时,你要能静!  不要躁动、不要嫉妒、不要难过,静静注目于祂!要知道,你所要报答的对象、所要得到的一切,不在世界,都在祂里面!

【四】
走过之后,我们有这样的发现,昨日那些自认大得不得了的困难,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同样,明天的我们也会对今天的困难有如此发现。只要--仰望、忍耐!谁能使我们与主的爱隔绝呢?难道是患难吗?是困苦吗?是逼迫吗?......然而,靠着爱我们的主,在这一切的事上已经得胜有余了。(罗8:35-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