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当软弱和疑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 1284 查看 / 0 回复 ]

当软弱和疑惑的时候,你会怎么办?

我是一个特别胆小和脆弱的人,有时候经常自己吓唬自己,我总是不敢挑战新的事物,我也总是自卑,认为自己一无是处。直到我认识了爱,认识了真理,我终于知道人生的意义和价值所在,我知道我或活或死,我都是在爱的手中,所以,没有什么可怕的。

前几天,有一个亲戚突发脑梗,现在还在医院昏迷,我只能默默地给他祈祷。同时感叹人生的脆弱,他是一个特别开朗的人,但是就是控制不住嘴,既有糖尿病,又有脑梗。

我们每一个人都是那么脆弱啊!我不知道如果疾病临到我,我该怎么样的面对。人就是脆弱的,所以不得不面对疾病,不得不承认自己的有限,不得不需要全能者的帮助。我是幸运的,因为我认识了爱,他给我力量,让我不断地经历,所以我越来越确信。确信他掌管我的脚步,拯救我的灵魂。

当一个人软弱的时候,他就总会疑惑,我们疑惑人生是否会发生什么?我们胆怯,觉得自己无能为力的面对环境。人生仿佛就像是一艘孤船,疑惑的人,就仿佛被狂风怒浪所冲击。我们因为疑惑,所以没有信心,没有看到我们的信仰是超乎环境和困难的。我们的人生不是像是表面一样,充满无奈和忧虑,而总是在爱的包围之中。

有时候,我们总是在问为什么?为什么我遭遇这些?为什么别人比自己强?其实,总是有一个原因造成了自己的软弱,总有一个理由,是我们不明白的,并且没有发现的。我们如果对真理有足够的认识,对爱有足够的认识。你就能够正确的分析自己的人生,认识如何被爱带领出来的。

充满信心的人,他们不会把环境和困难当成一种难处,而是当成一种机会。他们看到自己在困难面前会更深的经历人生,更会对真理有深的认识。我们有的时候害怕,是因为我们被表面所吓住。你要看到事情背后,是谁在掌管。那些邪恶迫害的能力,永远大不了宇宙独一的主宰。

这么多年,我总是在努力迫切的追求,当人生有了一个目标的时候,我们就不会放大眼前的困难。因为,人生有一个永恒的追求,我们就会看重永恒,看重真理的引领。只有这样,我们明白活着是为了什么?我们就会看重意义,而不是看重痛苦的过程。

世上有一个永远的爱在召唤你。我们人生的经历,都是为了更深的认识爱,明白真理。当我们疑惑和惧怕的时候,你有爱的陪伴就不要害怕。那杀身体,不能杀灵魂的不要怕它。我们有依靠,并且这个依靠陪伴我们到永永远远。打开你心灵的眼睛,你要看到环境背后的本质。你会看见爱,看见温暖,看见奇迹。

让我们把软弱变为刚强,把哭泣变为微笑,把灰心变为信心,把怨恨变为感恩。黑暗的阴影总是暂时的,爱的阳光处处洒满。


文章来源:欢欢加油 爱是永远的真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