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交托,就是……安心睡觉!

[ 801 查看 / 0 回复 ]

交托,就是……安心睡觉!

牧诗珍言

【一】或许我们都会有这样一种经历:某些事,过去认为是坏的,现在才知道是好的;某些事,过去认为是好的,现在才知道是坏的。人生太复杂,很难用暂时的眼光去判断好与坏。唯一最好的选择,就是努力按着祂的教导去行,结果如何,完全交托,不必在乎暂时的好与坏,因一切皆有美意。

【二】我想对你说,不要去理会别人是否在利用你,你只需知道自己在为谁做。可能,外表看来,你是在某个人的手下做事或是在尽力完成某个责任,但是,只要你明确自己所做的都是在为祂而做。那么,他人如何,终将无法改变父要对你的使用与祝福!

【三】交托,就是做了自己该做、能做的,对于那些无法控制、无法预知的事情,因相信祂的慈爱与超越,祈祷之后,就将这一切轻轻地放祂手中——然后安心去睡觉!因为,祂必保守!

【四】有时,祂不为你实现你想要的,是因祂要为你实现那超过你想要的!


文章来源:楊|牧|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