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脱离罪和死亡的律

[ 748 查看 / 0 回复 ]

脱离罪和死亡的律


「如今,那些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因为赐生命圣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释放了我,使我脱离罪和死的律了。」罗马书 8 1-2

保罗在这里发出最伟大的宣告,就是「如今那在基督耶稣里的就不定罪了」。换句话说,我们已不再被罪恶权势所辖制。不信主的人,基本生活在罪恶的权势下,没有不犯罪的自由。因他没有选择,世界的潮流怎么走,他也怎么走。为什么你与父母的价值系统不同?因为时代不同,潮流也不同,人就是跟着不同的时代潮流在改变。如果你活在六零年代,可能就是嬉皮; 活在八零年代,就变成雅痞。但一个幸福的人,在基督里不再被定罪,不再活在罪恶权势之下。

没有信主前,没有选择的自由,如今在基督里,我们不再被罪恶权势辖制。我们是自由的,可以选择不去犯罪,可以选择倚靠神得胜。在基督里不被定罪,乃是因为耶稣的救恩。我们如今被放在不犯罪的地位,重新被赋予真正的自由来作选择。你可知道,你在基督里是自由的,可以不再受罪恶辖制。很多信徒之所以生活在失败软弱中,乃因他们不明白这样的真理。

以前我们家养过一只兔子,长期关在笼子里。有一次我觉得它很可怜,就打开笼子的门,让它可以出来自由行走。可是那只兔子,几次走到门口看看又走回去,它已习惯了笼里的生活,不觉得可以走出去,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是怎么一回事。等了好久,它才慢慢走出笼子,在外面自由跑跳。当然,一旦它出来之后,就很难再叫它回到笼子里。弟兄姊妹,你已经享受到在基督里的真自由吗?愿主的灵开你的眼睛,让你明白何为在基督里的自由,并使你有能力胜过罪恶。 

让我们与刘彤牧师同心祷告:

主,感谢你,因为在你里面就不再被定罪。求主的灵帮助我们明白这样的真理,并活出真正的自由。感谢祷告奉耶稣得胜的名祈求,阿们!


文章来源:硅谷生命河灵粮堂刘彤牧师灵修小品
最后编辑幽谷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3-04-16 16:16: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