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盟约之爱

[ 874 查看 / 0 回复 ]

亲爱的小娟:
非常高兴看到你就要步入婚姻的殿堂,我们的心里也是充满了无限的欣喜。对于前面的道路,无论你此刻心中或是憧憬无限或还稍有忐忑,你即将要进入的都是一个神圣的,盟约的爱,这个婚约里有你们彼此的委身,更有神为你们的祝福。 在圣经中说,“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连合,二人成为一体 (创世纪 2:24)”。在这个一体里,有彼此扶持,有不离不弃,有风雨与共,也更深地包含着我们在神面前立下的生命深处的一种委身。婚约是一种美好的祝福,因为神是立约的神,祂用自己救赎了我们,祂也愿意与我们每个人立约,这盟约里包含了忠贞,慈爱,饶恕,和不离不弃的相随。神希望我们的婚姻生活里,也能有这样的约,能有这样的祝福。


我想用一首歌曲《盟约》的歌词来送上我对你们新婚的祝福。这世上最美最宝贵的盟约是神与我们每个人立的约,祂应许以永远的爱爱我们,祂以慈爱吸引我们,祂愿聘我们永远归祂为妻, 并永远以慈爱诚实待我们;我们要知道,只有在这个永恒的盟约里,我们才能开始认识自己,洗清罪恶,获得真理,才能真正去构建和持守夫妻彼此间一生相随的盟约。那么真正的天长地久的盟约的爱究竟意味着什么呢?神用祂自己与我们的盟约给出了答案:祂用自己的鞭伤使我们得医治,因祂在十字架上受的刑罚,让我们得平安;因他受的咒诅,我们得祝福;因祂流出的血,让我们得生命。祂赐我们肉心代替我们原本的石心,并把律法写在我们心里,他用水将我们洗洁净,将我们的罪恶全忘记;我们有限的人虽然不能完全做到这样,但是我们只要立志行走在这样的盟约里,让从神而来的爱,圣洁,忠贞,温柔,饶恕,包容,和牺牲,融入我们自己婚姻盟约的爱里,那么我们的婚姻之约就一定会受到永恒的祝福。


夫妻之间彼此的爱情,一如神对我们的爱情,在这立约的爱情里,我们愿将彼此放在心上如印记,将彼此带在手臂上如戳记,我们的爱情坚贞胜过死亡,众水不能熄灭,大水不能淹没 (雅歌8:6-7)。只有在与祂舍己的盟约里,我们才能找到心底最持久最深沉的甜蜜,美好和宁静。


亲爱的小娟,我能送给你新婚最好的祝福,就是希望你能认识神,并接受祂赐给我们每个人的,最忠贞最舍己的盟约。让祂与我们盟约的光照进到我们的婚姻生活来,并用之来经营我们的婚姻之约;让祂活水的源头浇灌我们还稚嫩的婚姻的花朵,那样,我们婚姻的生命就会如栽种在活水旁边的树苗,日渐生长,直到枝繁叶茂,硕果累累,永不枯干!


祝你们美好的婚姻之约在神的爱里永驻!

洛城基督福音教會
最后编辑百合 最后编辑于 2023-05-28 22:11:5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