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如果明天世界结束,我会种好今天这棵树!

[ 648 查看 / 0 回复 ]

如果明天世界结束,我会种好今天这棵树!

曾听一小故事,有人见奥·古·斯·丁在种一棵树,就嘲讽他:“你不是常说祂就快要再来了吗?怎么还在种树呢?”他只是抬头慢慢答道:“如果明天世界就要结束,我也会种好今天这棵树!”

太多的时候,我们总在担忧明日、惶恐未来、假设前路,但却忘记,其实“今天”才是祂要给你最重要的礼物。

无需为明日忧虑,反倒是好好过好今天,做好手中的事、珍惜眼前的人、走稳脚下的每一步,就会发现,其实“明日”并不存在,“明日”的忧虑也是多余的!我们实际可以真正拥有的,只有“今天”!

当好好地去过好每一个“今天”,种好今天的这一棵树,至于明天这棵树会成为一棵什么样子的树,这是祂的事,并不关你的事!因为,有人撒种,有人浇灌,但叫它成长的却是天上的那位!

当你愿意用心过好每个今天,请相信,所有今天撒下的种子都会在明天恩待你的!

快乐那些你还可以有的快乐,努力那些你还可以有的努力,善待那些你还可以善待的人……吃好眼前的那口饭,睡好今晚的这个觉,写好今天的那篇文章……就是你对自己最大的善良!

愿你今晚——好好睡!

无需为明日忧虑!


文章来源:楊|牡|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