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一切安排,皆有美意

[ 513 查看 / 0 回复 ]

一切安排,皆有美意

有一个猎人带着自己的儿子去森林中打猎,他们在森林里活捉到了两只野鸡,儿子非常开心,想要先把野鸡送回家。

在回家的路上,儿子不小心让野鸡挣脱了绳子逃跑了,懊恼无比的他就坐在河边的一个大石头上哭泣着,一直哭泣到傍晚。

孩子的父亲看到天黑了儿子还没有回来,就沿着小河寻找儿子,当他发现儿子正坐在河边的石头上哭泣的时候,便上前安慰。

当他发现儿子坐的那个大石头后面有一排排零乱的野兔脚印,就跟儿子说:“儿子,你看,你为了2只野鸡,却错过了整整一群野兔啊。"

默想:学会从正面的角度看待人生所遇到的困难,把精力集中在机会上,让自己有机会从祂那里领受更大的祝福。

让一切不顺的事情,成为自己前进的动力,并且始终相信,一切的不顺都是被允许的安排,其中也必有美意。

人生难免会有挫折、失望和困境,但你也让这些逆境成为我们的历练,让我们更加刚强、信心更加坚定。

正面看待逆境,必能领受其中祝福!


文章来源:福杯满满  羊先生笔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