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常常喜乐,凡事谢恩

[ 463 查看 / 0 回复 ]

常常喜乐,凡事谢恩

在一片美丽的森林里,有一位名叫杰森的年轻探险家。他一直梦想着能在这片森林里找到传说中的宝贵宝藏。有一天,杰森误入森林深处,迷失了方向,不知道该如何找到回家的路。

这时,森林里突然冲出一只凶猛的野兽,它向杰森猛扑过来。杰森惊恐万分,几乎无法动弹。他以为自己一定会死在这只野兽的利爪下。

然而,在这危急关头,野兽突然停下了攻击,它的目光被杰森手中的一块闪闪发光的宝石吸引。这块宝石是杰森在森林中捡到的,他并不知道其价值,但野兽却因此放过了他。

杰森趁机逃走,他仍然迷失在森林中,但已经懂得更加小心谨慎。几天过去了,杰森又累又饿,他坐在一棵大树下休息,心中满是绝望。

这时,一位神秘的老人突然出现在杰森面前。他给杰森指明了回家的路,并告诉他那块宝石其实是森林的守护神,它能让得到它的人得到幸福和庇护。

听完老人的话,杰森心中满是感激。他向老人鞠躬致谢,并决定将宝石放回森林,希望这块宝石能够护佑这一片森林的平安稳定。

回到家后,杰森将这段经历写成了书,分享给更多的人。他在书中写道:“常常喜乐,凡事谢恩。珍惜生活中的每一份恩赐,即使是在最困难的时刻,也要心怀感激。”

这个故事让杰森更加明白,无论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心怀感激和乐观面对。因为生活中的每一份恩赐,都是一种宝贵的财富,而生活中平淡无奇的一天,也是上天最好的祝福。

家人们,生活中我们之所以不快乐,往往是缺乏这三样:休息、爱和放下!   

要知道,人的欲望无止境,知足者常乐。

当你学会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就会慢慢快乐起来。

当你感觉很压抑,很迷茫的时候,

你要学会走走停停,看看山坡、赏赏美景、吹吹风,读书,聚会,

让心灵常常安静在主人的面前,

有话说:日光之下有虚空,日光之上有荣.耀

我们当多思念天上的事,少思念地上的事,就能豁然开朗。

要谨记:常常喜乐,凡事谢恩。

父爱常在,恩Dian常在!


文章来源:福杯满满  羊先生笔记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