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神最喜悦的事情

[ 527 查看 / 0 回复 ]

最喜悦的事情
Chatbot:
神最喜悦的事情:世人的悔改

神的爱与悔改

神的爱是无私的,祂希望所有人都能得救,不希望任何人沉沦。正如彼得后书3:9所说:“主所应许的尚未成就,有人以为他是耽延,其实不是耽延,乃是宽容你们,不愿有一人沉沦,乃愿人人都悔改。” 这就是神的心意,祂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悔改,因为悔改是通往救赎和永生的道路。

悔改与救赎

悔改不仅仅是对过去错误的忏悔,更是对未来生活的改变。这是一个转变的过程,从追求世俗的欲望转向追求神的旨意。罗马书10:9说:“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 这就是神希望我们做的,首先是认识到自己的罪,然后悔改,接受耶稣基督为我们的救主。

悔改与成圣

神希望我们不仅仅停留在悔改的阶段,而是继续向前,成为祂儿女的模样。罗马书8:29说:“因为他所预先所知道的人,就预先定下效法他儿子的模样,使他儿子在许多弟兄中作长子。” 神希望我们通过悔改,不断地被圣灵更新,成为基督的模样。

相关问题:
1. 如何理解悔改的真谛?
2.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实践悔改?
3. 在教会中,如何帮助他人理解和实践悔改?

Sources:
1. https://www.gotquestions.org/God-forgive-Satan.html
2. https://www.gotquestions.org/shame-regret.html
3. https://www.gotquestions.org/what-does-God-want-from-me.html

ANALOGY
God’s Concern is with our Whole Lives: Not Just our Future ‘Salvation’ is a wonderfully wide-ranging word and it would be a great mistake to think that it refers only to the forgiveness of our sins. God is as much concerned with our present and future as with our past. His plan is first to put right our relationship with him, and then progressively to set us free from our self-centredness and bring us into harmony with other people. We owe our forgiveness and reconciliation chiefly to the death of Christ, but it is by his Spirit that we can be set free from ourselves and in his church that we can be united in a fellowship of love.
上帝关心我们整个生活:不仅仅是我们未来的“救赎” 神是一个非常广泛的词,认为它只涉及我们的罪过的宽恕是一个大错误。上帝关心我们的现在和未来,就像关心我们的过去一样。他的计划首先是修复我们与他的关系,然后逐步使我们摆脱以自我为中心,并与他人和谐相处。我们的宽恕和和解主要归功于基督的死亡,但是通过他的圣灵,我们可以摆脱自我,并在他的教会中与爱的团契合一。
--- Taken from Basic Christianity The IVP Signature Collection  by John Stott. Copyright (c) 2019 by John Stott. Published by InterVarsity Press, Downers Grove, IL. www.ivpress.com
thepastorsworkshop.com


文章来源:Lori He在https://gotq.lw4ever.net/提出的问题”为什么神最喜悦的事情是希望世人悔改?”
最后编辑兰花 最后编辑于 2023-10-23 20:55:3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