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时时亲近神

[ 7077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 《你们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手!心怀二意的人哪,要清洁你们的心。》(雅各书4:8)

  你是否有时觉得神就在身旁,其他时候觉得神似乎离你几千里远?祷告时,是否有时神与你非常契合,其他时候却感觉祷告不蒙垂听?为什么有时神那么遥远?是他忙着管理宇宙万物,做别的事吗?他顾着和撒但争战或是忙着处理那些重要人物的事?耶稣应许他从不会离开你(马太福音28:20),然而,为什么有时你觉得神不在身旁?

    雅各回答了这个问题:“亲近神,他就亲近你。”其实是我们远离神,他一直都在。我们感到与神疏远,也许是因为生命中的过犯和罪,我们无法向神敞开心,我们需要认罪并求神的原谅;或是因为其他事使我们分心,忽略了花时间祷告和读经。这种情形发生时,我们应立即求神加添力量,帮我们排好生活的优先,以神为首位。我们要不断寻求他,享受和他亲密的关系。

  若你和神的关系冷淡有距离,检视你的生命是否有任何罪阻挡你;还是自己的态度不对,求神做更新改变的工作。花时间祷告、读他的话语,带着谦卑的心寻求他,向他认罪。神永远不改变(玛拉基书3:6)。徘徊的人哪,你需要再次回到他身边。他总是爱你、原谅你,准备好要与你恢复关系。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求你赐给我们饥渴慕义的心,吸引我们和你亲近,把你放在我们生活的首位。主耶稣,求你帮助我们生活中,有操练、有节制、有重心、有目标,和你建立亲密的关系。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克比牧师《经历神同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