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疏忽之罪

[ 6889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人若知道行善,却不去行,这就是他的罪了。》(雅各书4:17)

    说到罪时,我们总是指向那些做坏事的人,如说谎、偷盗、亵渎、杀害等等。我们有时忘了:忽略该做的事情也是罪。虽然它们看来微不足道,却能给人造成伤害。雅各提醒我们,罪不只是做了错事而已,也包括不做正确的事。

    神引领你分享信仰,帮助需要的人或原谅伤害你的人。若你拒绝不顺从,你就犯了罪。若你延迟不做,拖拖拉拉,你也犯了罪。你认为自己的生活无可指摘,因为你不偷窃、不说谎、不骗人。但若你轻忽神告诉你该做的事,你还是有罪。

    神要使用每个人来祝福别人。我们从不多想顺服神能使别人得益处。我们容易以为讲闲话、偷窃或是谋杀的罪才会伤害人,却不明白我们需要回应神,与神同工。当我们拒绝顺服神,其实是剥夺了自己和别人领受从神而来的祝福。

    你是否清楚神要求你的事?是什么原因拦阻你,使你无法顺服他?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赐给我们谦卑受教的心、顺从聆听的耳。让我们的心不要受己欲的支配,而顺服于圣灵的带领。主你在圣经中,给了你的信徒明确的使命和任务。求主让我们是听道又行道的人。在我们的时间计划表中,让我们把主的事工排在首位。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克比牧师《经历神同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