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耐心等候

[ 7236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耶和华善待等候他的,和心里寻求他的人。安静等候耶和华的救恩,是多么的美好!》 (耶利米哀歌3:25-26,新译本)

  我们生活在快速变化的世界。每个人都在忙碌的旋涡中打转。在繁忙中,你有没有培养自己的耐心。没有人喜欢静等所期待的事情发生,特别是当我们急切地盼望,希冀梦寐以求的事快来到的时候,我们总要想办法促成事情成就。但是,神告诫他的百姓,那信靠神的人要学会等候神。等待是很不容易的。有时我们像小孩子,想要什么,立刻就要有,此时此地,就要看到神绩。但神要我们学会等候他。等候神和我们平常等待别人不一样,因为神是信实的,他的话语定立在天,他的应许永不落空。如果你现在正在向神祷告、祈求,希望神能实现你的梦想,那么坚持祷告下去,安静等候神向你显明他的心意。不要对神失望。记住,神有他自己的时间表,神会在他的时候回应你的祷告。我愿在此鼓励你在每日的生活中培养自己的耐心。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求你赐给我安静等候你的耐心。我要感谢你,你是信实的,你的应许永不落空,你的慈爱永不改变。我要抓住你的应许。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21:35:3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