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放弃唯物主义, 病中坚定信主

[ 7935 查看 / 0 回复 ]


熊怡薇


(编者按:熊怡薇女士来自中国大陆,患上骨癌,在经历人生的苦难时,受洗归入教会。熊女士于五月底安息主怀,这篇她受浸时的见证,在安息礼拜中发表,听者皆深受感动。)



感谢主!如果不是主对我的磨炼,我不会这么快就亲近神,相信神。我在这里参加洗礼,是主的安排,我甘愿与主同死,同埋葬,同复活,去旧换新,一心作主耶稣的门徒。

唯物论者,骄傲自负

从小学至大学,我受的是彻底的唯物主义教育,因而骄傲自负,认为自己的学业、事业、家庭,都是自我奋斗、自我努力的结果。偶而去教堂,只为了见识见识,心中视基督徒为性格软弱,甘受宗教愚弄的人。我绝对不会想到,十年后的今天,我会相信一个当时认为摸不着、看不见的神。

来美近四年,我性格刚硬,埋头于打工、上学,从无什么星期天。生活单调,艰难困苦,我都能忍受;但是,心灵的失落和压抑,却几乎使我崩溃。我从自信自傲,陷入颓废自卑,疏远亲友,怨天尤人,冷漠无情。



▲放弃偏见,决志信主

内心的空虚及对人生的忧虑,使我步入教堂。神圣的祷告,和谐的唱诗,动人的见证,及基督徒兄弟姊妹之间的温馨,使我体验到一种我正在寻找的心灵平安和喜乐。

当我听到主耶稣的话:「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得安息。」(11:28)「……我总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13:5)我感觉自己已泪眼模糊了。

如果我能从神那里得到爱、平安,为什么还要犹豫呢?正如牧师所说的,蚂蚁怎能理解人的世界?井底的青蛙,怎能知道宇宙的无限?人,作为受造物,又怎会理解造物主的世界?自然万物的奥妙,科学并不能解释清楚;再伟大的科学家,也造不出一个生物来。既然众多著名的科学家,都感受到神的存在,为什么我还要偏执己见,非摸到看到才相信呢?

就这样,在一次布道会上,我决志信主。



▲全能上帝,大智大能

决志后,信心还是不足。特别是得知患了骨癌,觉得神并没有保佑我。我想,这辈子算完了,上帝如果真是大智大能的话,就让分别近五年的小女儿,快点来到我的身边吧!

感谢主!神感动了与我疏远多年的姊妹,她们在美国帮我联系医疗、证明等事,在中国为我女儿办理了护照、签证、机票。没有一人能相信,从我得知病情(一月卅一日),到我女儿抵美(二月十四日),仅用了两周时间!比起我思女多年,不见回音而言,这真是一大奇迹。

神拣选我,让我更深地认识他。得病后,教会的弟兄姊妹不断关心我,为我祷告。从未见过面的姊妹,给我寄来圣经、福音书籍,又以书信、贺卡、录音见证,来坚定我对主的信念。我上班公司的兄弟姊妹,也集资赠送鲜花和水果。我住院治疗期间,教会的姊妹更热心关怀我的孩子,我自己的姊妹为了照顾我,特地把我安排在同一幢大楼居住。我多次感动得流泪,这是神的恩典,让众人来温暖我这颗冷漠无助的心。



▲神爱人,神也管教人

患病初时,我姊妹传授佛门的咒语、咒法,并让我带上保平安的手镯。当时,我病急乱投医,想神没有防止我的病,不妨试试别的,就戴上了。信假神,是神所禁止的,神当然会管教。几天后,病痛非但没减退,反而要服止痛药、加冰袋。戴手镯的右手腕,起了一圈红丘疹。

我不死心,换了左手,结果也同样起了红疹。我立刻想到,是神在阻止我,只有祷告求神看顾,才是正途。我摘去了所有的东西,红疹也立刻消失了。

主赐给我世界上最好的医生。九六年十二月六日,我的肿瘤为米粒大,到九七年一月卅日,长成二点五寸。医生说已是晚期,不截肢也要换骨。同事们也说,保得住命,就保不住腿。感谢主!医生决定了先做放射治疗后,手术的保守方案,而放射治疗的效果出人意外地好,结果手术只是切除一截腓骨,就完整地取出肿瘤。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

尽管因为肺部和锁骨仍有阴影,马上还要进行化疗,但我对神已充满信心。我不停地祷告,内心平静,也不害怕:「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使骨枯干。」(箴言17:22)

最后,让我再次祷告:

赞美主!伟大的创造宇宙万物独一的神,你是鉴察人心肠肺腑的主,求你赦免我所有的罪,因耶稣基督替罪人受死的缘故。我需要你,慈爱的天父,我愿意打开心门,接受耶稣做我的救主和生命的主,求你帮助我成为一个圣洁、讨你喜悦的人。阿们!



 
来源:                                                                                                                 生命历程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3 22:55:03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