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大喜的信息―――救主降生!

[ 8995 查看 / 0 回复 ]


晓云


“ 神爱世人,甚至将祂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祂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约翰福音3:16)



  “大哉!敬虔的奥秘,无人不以为然 :就是 神在肉身显现,被圣灵称义,被天使看见,被传于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荣耀里。”(提摩太前书3:16)



  “不要惧怕!我报给你们大喜的信息,是关乎万民的;因今天在大卫的城里,为你们生了救主,就是主基督。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儿,包着布,卧在马槽里,那就是记号了。”(路加福音2:10)



  “‘她将要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耶稣,因他要将自己的百姓从罪恶里救出来。’这一切的事成就,是要应验主借先知所说的,说:‘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祂的名为以马内利。’”(以马内利翻出来就是“ 神与我们同在”。) (马太福音1:21―23)



   “除祂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使徒行传4:12)



  感谢 神!救主耶稣基督的降生,这是人类大喜的信息!两千年来,祂已经将成万上亿的人,从罪恶和死亡的捆绑和辖制中拯救了出来;使成万上亿人的罪孽得到了赦免洁净,生命得到了重生,心灵得到了最大的满足!使成万上亿的人归属了祂,愿意一生一世来敬拜祂!颂讚祂!跟随祂!这已经是证据确凿耳闻目睹的历史事实了;这也是历世历代成万上亿的真正基督徒所经历和所见证的事实!



  过去每年十二月二十五日,是基督教欢庆救主耶稣基督降生的大喜日子!而今天却成为普世欢庆的日子;真正的基督徒是在纪念救主耶稣基督降生。但是很多的人只知道这日子是个欢度的日子,却还不知道这日子的真正的意义是什么!



  是谁将漫长的历史划分为前后两个世纪呢?!是主耶稣基督!自从主耶稣基督降生时起,使漫长的历史截然划分为世纪前(公元前)与世纪后(公元后)。这不是人类自己所能策定的大事。不论人们愿意或不愿意,承认或不承认主耶稣基督,他们都要按着主耶稣基督划分的世纪,来记载年代,日月。

  历世历代的君王名人,凡夫俗子,随着历史的流逝,他们都已归 入了尘土,被人忘却。两千年来,唯独主耶稣基督,这位生命的主,世界的光,永活的 神;依然在光照着世界,呼唤着罪人,拯救着生命,直到重生得救人数满足的日子!



  主耶稣基督是万王之王,万主之主,而祂为了拯救你,拯救我,拯救世人,祂甘愿放下天上荣耀的宝座和权柄,道成肉身,降卑为人,为童女所生,来到世上,且降生在马槽里;为什么主耶稣基督将自己降卑至极呢?因为主耶稣基督爱你!祂要拯救世上一切的人,包括所有最卑微的人!

  主耶稣基督是创造宇宙的主宰,宇宙万有都属于祂,世界也是借祂而造的,而当祂来到世上时,世界却不认识祂,也不接待祂。在祂传讲天国信息的日子里,连枕头的地方都没有,为什么主耶稣基督将自己置於最贫穷的地位呢?是因为主耶稣基督爱你!祂的贫困为要成就我们的富足,祂要将祂那丰盛的永生,赐给世上一切相信祂救恩的人,赐给一切灵里渴慕的人,赐给一切灵里贫乏的人!

  主耶稣基督是世界的光,祂是那真光,“要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约翰福音1:9)“光照在黑暗里,黑暗却不接受光。”(约翰福音1:5)黑暗不接受真光,为什么主耶稣基督还要到这黑暗的世上来呢?因为主耶稣基督爱你!为要寻找凡属祂的人。凡接受这真光照耀的,人们心灵里的黑暗就被显明出来,且被真光驱除至尽。从此被真光充满的心灵不再黑暗,不再惧怕,不再沮丧,不再无望!

  主耶稣基督是生命的主,祂是生命的源头,祂将生命气息赐给世人,世人却以罪孽和死亡来回报这位赐生命的主,为了将世人从罪恶和死亡的黑暗权势禁锢中拯救出来,主耶稣基督甘愿成为赎罪祭―――神圣洁的羔羊,在十字架上担当了世人一切的罪孽,为世人承受了 神对世人一切罪孽的忿怒的刑罚,祂流血捨命为人人尝了死味,用十字架的死来败坏(治死)那黑暗权势里掌死权的魔鬼;从此,使一切相信接受祂救恩的人,都能靠着主耶稣基督进到 神面前来,在 神眼中,被救赎的人,不再是可怒之子,灭亡之子,地狱之子了;祂要用自己的宝血使祂的百姓成圣,成为 神的儿女,得着平安,喜乐,永生的生命。所以主耶稣基督说:“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借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约翰福音14:6)主耶稣基督的大爱,是何等的长阔高深!浩瀚无比!永远常存啊!

  主耶稣基督是永活的 神,是复活的主!祂为我们的罪死了,且埋葬了,第三天 神使主耶稣基督“从死里复活,以大能显明是 神的儿子。”(罗马书1:4),死亡不能拘禁祂,祂永不见朽坏。主耶稣基督的复活,是整个宇宙中惊天动地的神迹!祂复活升天坐在 神的右边,成为高过诸天永远的大祭司,“凡靠祂进到 神面前的人,祂都能拯救到底;因为祂是长远活着,替他们祈求。”(希伯来书7:25)主耶稣基督稣基督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翰福音11:25),主耶稣基督的爱直到永永远远!

  主耶稣基督是大能荣耀的 神,在 神的日子里,祂要驾云裂天而降,凡真正属于祂的儿女的人,都要被提到空中与祂相遇,将永远与 神同在,成为永生 神国度的子民,永远同享 神的荣耀和祝福。这就是主耶稣基督在相信接受救恩的人的心里成了有荣耀的盼望!  

  对于罪恶的世界和硬着颈项拒绝接收基督福音的人,等待他们的却是 神烈怒的审判和弃绝!



  信靠主耶稣基督的必不至羞愧,因为唯有主耶稣基督是独一的真 神!是唯一的救主!是唯一荣耀的拯救!一切荣耀,尊贵,国度,权柄都属于祂! 阿们!



来源:                                                                                                                 晓云信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