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在完全的恩典中

[ 7336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我们藉这爱子的血,得蒙救赎,过犯得以赦免,乃是照他丰富的恩典。》  (以弗所书1:7)

  恩典这两个字很奇妙,请细细品味这两个字、亲自尝尝回味一下、亲口说出来吧!我能领受恩典,得蒙救赎,是多么美好的事,又多么不可思议。曾经我是有罪的,而且我自知有罪。有罪必须受罚,这是情理之中的事,并非是意料之外的不公平之举,我理当受责罚。曾经我坐在被告席上,明白自己所想所行的有多不道德、不公不意、丑陋难以示众。 我自知无法逃脱。罪恶感和羞耻心在我心底烧灼着。

    这时候,法官宣告审判结果:“赦免!虽有罪,但可释放得自由。罪债已经除去了,有人已经替他背负了罪债。” 我从审判者那既严峻又慈爱的眼光中看出他的心意: “虽然你应当接受处罚,但我因着我对你的怜悯,免了你的罪。”

  这就是恩典的神,他满有恩典和怜悯,恩典渗透在他本性的每个部分。不是文过饰非的廉价恩典,不是否认我们有罪的虚假恩典,不是继续挑错而打折扣的恩典,不是。神所赐的恩典是丰富而完整的,是完全赦免的恩典,是遗忘的恩典,是饶恕的恩典,是拯救的恩典,是恢复的恩典,是我们可以站稳脚步的恩典。这恩典完全覆庇我们,宣告我们无罪开释。这恩典就是神以他自己的刚强与能力来弥补我们的软弱不足。别人是看我们的弱点,但神却看他的恩典,并且以大能行在我们生命之中。恩典已经借着耶稣基督来到地上,耶稣基督在十字架上已把恩典发挥至荣耀的极处。如今,年年都是《神悦纳人》的恩典之年。

让我们祷告:
《神啊,我从内心深处求告你:因你所赐的恩典,我感恩不尽!谢谢你赦免我成为无罪的,谢谢你一次次饶恕我的过犯,你让我置身于恩典的汪洋大海中。在你的恩典中我能一次次站立,在你的恩典中我学会饶恕别人也饶恕自己。我要每天活在你的恩典之中,你的恩典是我生命的气息。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艾克曼牧师《日日得胜》


最后编辑quanyuan 最后编辑于 2009-11-24 20:58:19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