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灵魂苏醒

[ 7468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他使我的灵魂苏醒,为自己的名引导我走义路。》(诗篇23:3)

    你是否有时觉得灵命枯竭,如同在旷野中孑孑独行?这可能发生在任何人身上。你可能背负沉重的压力,也许你正面临试探,或受到言语的批评攻击。不管是什么样的重担,都可能使你一蹶不振。你内心深处有种力不能胜的沮丧。

    灵命枯竭的速度之快令你感到惊讶,因为它似乎看不见,可是一不留意,它就发生了。你开始发现自己远离神,热情的火熄灭了。也许你已变得不在乎灵命,不再像从前一样花时间与神相处,神对你而言变得遥远了、陌生了。

  神能够帮助你。在你最低潮的时候,神能加添你的力量。圣灵寻找你心里最隐密的角落,轻声地呼唤你,让你心意更新而变化。你的好牧者能引领你到他那里去,使你重新得力。神能让你认识他自己,更新你的心思意念,再次重燃对神的激情。他会指引你再走回他的义路,给你全新的开始。他按照你独特的样式恢复你与他的关系。如果再次求告他,你的牧者能使你灵魂苏醒,神的恩典可再次滋润枯干的心灵。不要因为害怕或顽梗而不开口向他祈求,神一直在那里等待。

让我们祷告:
《主耶稣,你是我的好牧者,你的杖、你的竿一直在引领我、管教我。感谢主,救赎我的灵活过来,得以和主在灵里交通。感谢圣灵时时地鼓励我、安慰我,指导我做当行的事。感谢主,在干旱贫乏无水之地,我呼求你,你就应允我。在你爱的里面,我的心不再哭泣,在你生命的活泉里,我的灵不再干渴。赞美你,我的好牧者。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摘自布克比牧师《经历神同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