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赞美的力量

[ 7131 查看 / 0 回复 ]

    今日经文:《并且仰望神的应许,总没有因不信,心里起疑惑,反倒因信,心里得坚固,将荣耀归给神。》(罗马书4:20)

  神应许亚伯拉罕他要成为多国之父——他的后裔将要比天上的星辰还多。亚伯拉罕等待了整整二十年,等待这个应许的实现。我想有很多清晨,他大概会自言自语,“我肯定把神的话听错了。这是决不可能的事。而且,我太老了不能有孩子了。”但是不,他就像我们很多时候应该做的那样,他从床上起来,撇开一切的疑惑。他将赞美和感恩献给神,他的信心就越加坚固。亚伯拉罕没有抱怨。我好像听见他在说:“父神,我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作工。虽然这个应许看起来好像是不可能的,但我知道你总是做成你开启的事。谢谢你我的孩子就会有了。”

  每一天,从清晨到夜晚,都要对神存感恩的心。不仅感谢神已经成就的事,也为神将要成就的事感谢神。感谢神,他将要让你的期望与梦想在你的生活中实现。当你像亚伯拉罕那样向神献上感恩和赞美,你的信心就会不断成长,不断坚固。由信心带来的能力会让你看到应许成为现实。

让我们祷告:
《天父,我要赞美你,我要感谢你在我生活中的有很多应许。我感谢你,因你在我生命中开始的工作,你必会完成。今天帮助我把祝福和鼓励带给他人。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门。》


译自约珥牧师《每日话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