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求助耶稣

[ 7328 查看 / 0 回复 ]

一天,我坐在乔治亚洲亚特兰大市的圣灵大教堂里,一边仰望那些彩色玻璃窗,一边强忍著泪水--我忆起一位有份参与此项工程的艺术家。他是爱滋病患者,早年来到这所教堂时已是病发末期,形如骷骸。他曾到别的教会求助,但都被拒诸门外。一天,正当众牧者在这所大教堂祷告时,其中一位突然请他出来并对他说:年轻人,神刚才在祷告里向我说,你虽然是病发末期,但现正定期接受输血,病快要好了。后来,这位年轻人再次进行检查,医生竟找不到任何爱滋病的症状。
三年前他还是很健康的事奉主。我最后一次碰到他的时候,他正创作一扇有关耶稣医治麻疯病人的彩色玻璃画,并且向我细数神在他身上所作的工,脸上还不禁流露出喜悦之情。
神确实能胜过爱滋病!不单如此,他也能叫你胜过癌病、毒品、不良的生活习惯以及过去一切的创伤。如你对其他宗教信仰萌生放弃之意,试试求助耶稣:他并不是教条主义者,而是一个与你建立关系的人。无论你今天要面对什么困难,只要深信在他那里没有难成的事。

来源: 认识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