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恩典之声】神的信实:应许未曾延迟,乃是延迟了次好的,留给你至好的!

[ 11384 查看 / 0 回复 ]

【恩典之声】神的信实:应许未曾延迟,乃是延迟了次好的,留给你至好的!

耶和华啊,你的话安定在天,直到永远!-诗119: 89

罗 8:32 神既不爱惜自己的儿子为我们众人舍了,岂不也把万物和他一同白白地赐给我们吗?

我曾记得一个小故事:
有一个人遭覆舟之祸,全舟的人都已灭顶,唯有他尚庆幸生存,但被水冲到一个无人住的海岛上。他就尽所能盖了一间茅屋,以避风雨。他恳求上帝救他。他常到海边,看见有船经过就大声喊叫,但他们都没有听见,没有看见。有一天,他找食物回来,看见他的草屋已被火烧毁,心中难过,不知道上帝为什么叫他这样凄惨。到第二天早晨,有一只船来找他,船上的人对他说:「我们之所以知道这海岛有人,因为昨天将近黄昏时候,看见你的火讯,所以今早特来救你。」那时他就明白上帝听他的祷告,准许草屋火烧,使他得蒙拯救。
其实,在我们人生的经历中,我们常抱怨或怀疑:主啊,你为什么不应允我们,祷告为什么延迟呢?为什么我们遭遇如此的事情?

殊不知深爱我们的主总在幕后动工预备了最美好的计划和事物,然后带领我们在对的时间走进去,他的话语未曾落空,他的应许未曾延迟!他总在为你预备最好的!他在使用你生命中看似凄惨的坏事,看似不大好的B计划来成为你的垫脚石,给你跳跃进最美的心意!

所以深爱你的主——要对你的心说:
孩子,请相信我的信实,纵然人失信,我仍然可信,我的膀臂未曾缩短,我给你的应许未曾延迟,乃是延迟了次好的,留给你至好的!我要赏赐那带着信心来到我面前的人!

约瑟被卖,沦为奴隶,却被提升为治理主任一切的好管家;
约瑟被污蔑,沦为牢犯,却被提升为治理一国的宰相;

最后,约瑟亲自道出神的美好心意:
创 45:7-8 神差我在你们以先来,为要给你们存留余种在世上,又要大施拯救,保全你们的生命.这样看来,差我到这里来的不是你们,乃是神。他又使我如法老的父,作他全家的主,并埃及全地的宰相。

所以,无论你现在处于任何的环境,不为过去失去的可惜,不为现在经历的沮丧,不为未来要来的担忧,乃是确信神是信实的,应许未曾延迟,乃是延迟了次好的,留给你至好的!基督在你心中成为这荣耀的盼望和确据!阿们!

文章来源:多乐原创以萨迦恩典传媒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