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让开心成为一种习惯

[ 12878 查看 / 0 回复 ]

让开心成为一种习惯
      “看别人不顺眼,就是自己的修养还不够。”亲爱的朋友,你认同这句话吗?今天和你分享:
      亲爱的朋友,你认为人世间最美丽的表情是什么呢?——就是微笑。对吗?所以如果你天天想拥有世间最美丽的表情,那么就请将开心当成一种习惯吧。
      当一个人将开心当成一种习惯,他就会发现他的开心会不断地感染很多人。
      一个人如果事事都喜欢去斤斤计较,到头来伤心难过的便是自己。
      其实,开心不开心都要过一天24个小时,何不开心地度过每一天呢?
      当然,没有哪个人在面对伤心和难过的时候还可以傻笑,但是,你却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去调整自己的心态。
      一辈子不容易,我们千万不要总是跟别人过不去,更不要跟自己过不去。想一想,因为每一个人的出身背景、受教育的程度、受社会的影响都是不一样的,在你看不惯别人的同时,是否别人也看不惯你呢?所以要开心地去面对每一个人,要学会看朋友身上的优点,学习朋友身上的优点,而朋友的缺点也是我们最好的反面教材,如果我们身上也有这样的缺点,那就请及时地加以改善。
      事实上,人生在世,常常都会遭遇不顺心、不开心的事,能够让我们天天都有微笑,天天都有喜乐的秘诀是什么呢?《圣经》向我们揭示了这个秘诀。《圣经》说:“你要靠主常常喜乐。”一个人如果与神建立了正确的、亲密的关系,他天天都能经历到神的同在,心中充满来自神的平安和喜乐,自然地他就能常常都有微笑,因为他的心灵天天都拥有来自神所赐的喜乐。

文章来源:恩典 基督恩典之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