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灵修小文|为主传福音

[ 3654 查看 / 0 回复 ]

灵修小文|为主传福音
耶稣进前来,对他们说: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赐给我了。所以,你们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子、圣灵的名给他们施洗。(马太福音28章18-19节)

去年 《时代杂志 》公布了30位最有影响力的青少年。当中,一名17岁英国少年科学家, 发明了一种可以消除废水中的毒素的生物塑料,及研发出抗体测试,能够诊断出早期老人痴呆。另一位15岁的波多黎各少年,在网上发动筹款,目的是为了帮助被飓风揉沦家园的人。所筹得的款项,为超过1000人添置家具物品。这些年轻人,坚守信念,认真去做一些事,对社会及有需要的人作出贡献。

在圣经中,亦有年轻人的好典范。但以理年轻时被掳到巴比伦,身处险境,但他一生坚守祷告并倚靠上帝。最后,他成为巴比伦的首长官员,在外邦人中荣耀上帝。感恩的是,回到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年轻基督徒参与福音的事工,活出上帝的荣美。

我认识的一对年轻夫妇带着小孩,离开加拿大,前往泰北宣教,在当地服侍贫困的儿童及难民家庭,给他们传福音。要知道,佛教是泰国根深蒂固的传统宗教,庙宇佛塔无处不在。加上语言、天气、卫生、局势等差异,宣教事工对他们而言一点也不容易。但他们却坚持下来了。因为他们深信,当他们去亲近这些有需要的人时,譬如被排斥的难民、贫穷的家庭,还有不曾被父母拥抱过的小孩,上帝的爱就会在此显明出来!就如同耶稣基督临到破碎的人当中,医治和安慰我们一样。

虽然传福音的工作,未必每人都被呼召到远处。但只要心中充满耶稣,便能参与福音的使命。只要我们平时常认真地留意身边的人和事,便会发现传福音的机会原来就近在眼前!

思考:你的生命中有哪些传福音的机会呢?你会如何去回应呢?

文章来源:雅米—心青年的角落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