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他们不读《圣经》,却每天在读我和你。

[ 3621 查看 / 0 回复 ]

他们不读《圣经》,却每天在读我和你。

世上的人如果没有机会读《圣经》,
或者不愿意读《圣经》,
神已经给了他一个机会,
来读你、读我。
文字:刘志雄 | 排版:黑门

春节期间,我们都会走亲访友。我们要为主活出美好的见证。
你的亲戚朋友,他们可能一辈子都没有机会读《马太福音》《马可福音》,也没有机会读《约翰福音》《路加福音》,
但是神今天把你我摆在那里,让他们有机会读郑惟悌福音、陈家琪福音。

弟兄姊妹!明白我的意思吗?
世上的人如果没有机会读《圣经》,或者不愿意读《圣经》,神已经给了他一个机会,来读你、读我。
来读我们生命中所散发出来的本质,来读我们在工作中表现出来的耶稣基督的原则,来读我们在生活中所显现出来的耶稣基督的生命和耶稣基督的美丽。

1.
如果你知道这一点,明白我们的人生原来是一场戏,
演给世人和天使看,原来我们身上有这么重大的使命。
我们工作不是为了一张薪水支票,而是要把福音演给别人看。
你演的是什么福音?
世上的宗教可以演一些福音,演的是:相信神就有好处或是不信神就要挨打。
世上的宗教可以演出各种不同的戏码,告诉人们他们的神是怎样的神。

2.
越想越可怕,我不明白神为什么这么大胆,敢托付给你也托付给我,让我们把耶稣基督的故事演给同事们看如果是我,我就不敢请别人到我们公司来演我的故事—— 怕别人丢我的脸(不是说别人演得不好)!
神怎么敢让我们做他的代表,把他的名、他的信实、荣耀和那无比的爱托付给我们,这是我到今天还想不明白的。

我常跟主讲:“不要!我不敢当!”
所以基督徒很会讲一句话:“你们不要看我,看耶稣哦!”但是主耶稣说:“你们是我的见证。”
我们自己看自己也觉得不配,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主耶稣却说:“就是你们这些人,我要托付你们,让你们做我的代表;我愿意让你们在生命的周围,去演一场我所成就的救赎给世人看。”

3.
我一方面战兢恐惧,但另一方面,我对神的期盼充满了感激。
我说:“神啊,你实在高抬了我,我实在不明白你为什么用这么大的爱来爱我,肯把自己托付在我们这样的人身上!”
在人是不能的,在神却不难,因为神凡事都能。我们可以感谢主,因为我们从心灵深处知道,耶稣基督所动的善工,必要成全,他一定能做成。
那是我们的盼望。我们把感谢赞美归给他。

有一些基督徒在公司是一套做人做事的方法,在教会里又是另一套做人做事的方法,那是不行的。
无论我们在社会、教会,还是在家里,无论在哪里,主都要训练我们,使我们成为一个合神心意的人,而不仅是在教会里做事才殷勤喜乐。

4.
曾有一个姊妹跟我抱怨说:“不知道有没有办法让我丈夫在家里也能洗碗?”因为她丈夫在教会洗碗,在家就不洗。
《歌罗西书》讲得很清楚,无论做什么,都是为主做的。如果我们知道是为主做的,那么无论在哪里都会尽心尽力去完成。
所以我们要抱持这样的态度去做我们手中的工作。实在需要神来操练我们,因为没有一个人天生就是信实的,乃是神借着工作,一次又一次地操练我们。
所以在《圣经》中,没有说这一种工作是属灵的神圣的,你要好好地做,另一种是平凡的属世的,你就可以敷衍了事。

5.
有些人认为反正是给老板打工嘛,老板不在我们就放假了,可以松懈了,别人休息我也休息,反正大家都一样,工作又不是为主做的!
有这种想法就错了!
如果我们所做的每件事都是为主做的,那么不仅在教会里的服侍要兢兢业业、尽心尽力,凡在地上所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如此。

保罗说:“你们做仆人的,要凡事听从你们肉身的主人,不要只在眼前侍奉,像是讨人喜欢的,总要存心诚实敬畏主。”(西3:22)
我们今天在地上若是为主而活,无论主把我们摆在哪里,都是我们服侍的工场,也是操练我们的地方,我们要珍惜所拥有的环境和机会。
因为在工作、生活、学习中所表达的乃是基督徒的性格,我们要为主作见证——活出基督的生命。

因为我们成了一台戏,
给世人和天使观看。
哥林多前书 4:9

来源:主内资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