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我们要休息,要更多地休息

[ 3905 查看 / 0 回复 ]

我们要休息,要更多地休息
现代人繁忙的工作,紧张的都市节奏,琐碎的家庭事务,复杂的人际关系,有些人还要饱受病痛的折磨,这一切都像沉重的包袱压在我们的身上。

欢乐或悲伤,积极或消极,激动、烦躁、忧虑、不安,各种情绪反反复复地充斥着我们的内心。安静变得越来越奢侈,越来越难得。

也许有时候,我们看上去风平浪静,但内心却起伏跌宕。生活的各种烦恼困难,在心中不断地催促着我们。可我们能为自己的现在和将来筹算得了什么呢?我们又能掌控些什么呢?

我们需要希望和方向,需要引领和帮助,更需要信心和鼓励,让我们有力量在生活中勇往直前。

作为基督徒我们坚信,我们需要的一切,只有我们在天上的父,才可以赐予我们。但在不断的忙碌中,我们又如何去感受、清楚明白天父的心意呢?

我们需要的是给自己一点的时间,更多的时间……

让我们真的安静下来,用心灵去感受天父给我们的各种引领和感动,只有这样,我们才能真的收到天父给我们的启发、指示;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与天上的父更好地交通。

诗篇46:10这样说:“你们要休息,要知道我是神!”是的,神才是掌管一切的!

我们要休息,要更多地休息。要安静下来,放下所有的缠累,用心倾听圣灵的声音,感受神的同在与带领,静享那出人意外的平安……

文章来源:爱加倍家庭中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