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爱,就是爱那没有能力爱你的人

[ 3397 查看 / 0 回复 ]

爱,就是爱那没有能力爱你的人

基督徒廖智再登央视,分享生命故事,献唱赞美诗《脚步》
 
廖智,第一代基督徒,绵竹汉旺镇人,职业舞蹈老师。前几次,她上央视参加了柴静主持的《看见》专访节目,和撒贝宁主持的《开讲啦》。

这次基督徒廖智再次登上央视,参加CCTV《越战越勇》的节目,分享她的生命见证,并在台上献唱了盛晓玫的一首赞美诗《脚步》。

在节目中她分享了自己曾在2008年的512汶川大地震中所经历的分别,与孩子的分别,与婚姻的分别还有与双腿的分别;更重要的是地震后作为全楼唯一幸存者的她的种种相遇,与假肢的相遇,与志愿者的相遇,与爱情的相遇,与恩典的相遇。

在她截肢住院的时候,有一群志愿者(正是基督徒)来到医院探望病人,带给她鼓舞,也给了她力量。廖智出院后回到家乡,遇到了一群人,他们是从加拿大去当地灾区救援的,其中一位女士的脖子上戴着一个很大的十字架。

那时她想到了香港电视剧里的情节,这样的人应该是有圣经的。

廖智说:“那时我很激动,滑着轮椅到了他们旁边,就问:‘你们是教会的吗?’当时我连什么是教会都不知道”。

那群基督徒只是过来救灾的,并不是传福音,但是廖智说:“我在那群人身上看到了耶稣基督的柔和谦卑,他们并没有传福音,但是我过去的时候,他们蹲下来,在我轮椅旁边和我说话,我惊讶于他们的力量,竟然可以从远处过来帮助我们。在后来的交流中,他们给过我很多帮助,他们就像天使一样。我从他们那里得到了《圣经》。”

那群基督徒给了她圣经,带她认识了主耶稣,从此失去双腿的廖智在基督里拥有了新的生命。2013年4月雅安地震后,她拒绝了电视台节目录制而奔赴抢险救灾一线当志愿者。

廖智的生命经历和见证感动了无数基督徒与非基督徒,如今她继续在许多场合,以各种方式为主作美好的见证。

后来,上帝又赐给她幸福的爱情与婚姻,2013年9月,廖智在北京缸瓦市教堂做见证的时候,满怀喜悦的告诉大家,符合她祷告全部要求的弟兄,找到了!这是她可以敞开全部心扉的人,是给她真正关怀和爱的人,是可以相互依靠的人。

这人是她的假肢调整师,一位在新加坡和纽约长大的美籍华人。2014年5月31日,廖智握着丈夫的手,再次走进婚姻殿堂,这次是教堂。

上一次,在未信主时,内心没有依靠,随性生活。这一次,经历了人生重大波折,她却寻找到内心强大的依靠,开始了人生新的里程。

上帝还赐下了可爱的宝宝给他们。

她说,当所有人都高举她“勇敢”的时候,唯有耶稣依然一如既往的对她行安慰。当所有人都认为她应当大有荣耀的时候,唯有耶稣知道她的软弱受不起这些来自世界的光环。

当所有人都对她说“你真坚强”的时候,唯有耶稣轻声告诉她说“孩子,不要怕,只要信。”她的世界总是充满许多声音,但她能听的,唯有耶稣。她说,苦难不是人活下去的理由,而快乐才是。

在之前的采访中廖智说:“神的美意要等得起,我相信神的恩惠,他的恩典是丰丰满满,超过我们所求所想的。”廖智又说,会和丈夫彼此配搭,共同服侍神,在残疾人事工上有负担,希望能和弟兄一起荣耀神。

最后廖智在节目上献唱了盛晓玫的一首赞美诗《脚步》,喜乐真实地洋溢在她的脸上,更唱出了廖智心里对上帝坚定不移的跟随和无限感恩。现场有很多的人都非常的感动,我们知道这是源于上帝的爱。
在主里深深地祝福廖智姐妹!

来源:每日祷告圣经耶稣基督教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