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照我本相到神面前

[ 3114 查看 / 0 回复 ]

照我本相到神面前
许多人祷告亲近神时,有一个天然的观念,以为总要把自己改一改,准备准备,等到自己光景改善了,或者里面感觉刚强了,再到神面前。这种观念是错误的;这不是祷告。祷告是照我本相,越原样越好,一点都不必改,不必等,更不必准备;卽使你软弱、糊涂、难过、没有话说,也可以到神面前。

或许你跌倒得一塌糊涂,你可以这样一塌糊涂的到主面前。或许你下沉得一点都不能祷告,你可以这样的到神面前。或许你半年没有祷告了,很不好意思见神的面,你不必等也不必改,可以带着这不好意思到神面前。

神乃是我们的一切。我们如果不接触神,却盼望在神之外,能刚强,能有话语,这个盼望必定落空。神不要我们这样盼望。神不怕我们坏,不怕我们輭弱,也不怕我们错误;神无所畏惧,祂惟一担忧的,是我们不与祂见面,不朝见祂,不接触祂。只要我们到祂面前,祂就有办法,并且祂就是办法。你软弱么?祂是能力。你不像样么?祂就是样子。你爬不起来么?祂就是起来。你缺少引导么?祂就是引导。你里面没有话么?祂就是话。祂是一切。你不必等,不必改,每一次到神面前,越原样越好。

若是每一天,你都能这样朝见神,接触神,等候神,停留在神面前,瞻仰祂,吸取祂,你就必因神而大有改变。你不必向神求许多事,不必要能力,要刚强,要得胜,要热心,要起来,你只要里面天天碰着神,摸着神,过一段时间,你会看见,神在你里面就是你的一切。你需要热,祂就是热力;你需要光,祂就是亮光;你需要能力,祂就是能力;你需要安慰,祂就是安慰;你需要支持,祂就是支持;你需要引导,祂就是引导。你需要什么,祂就是什么。

文章来源:水深之处—圣经福音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