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源网

以生命传达神

[ 2954 查看 / 0 回复 ]

以生命传达神


哥林多后书5:11-15   

「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14节)

曾经有人说,着名芭蕾舞舞者玛歌芳婷(Dame Margot Fonteyn)的一举手一投足,都述说她的芭蕾人生。她举止得体,永远保持优雅。前一阵子,我和女儿去看一个时装展览,其中展出玛歌芳婷的衣服。从衣服的剪裁和风格,以及她穿上那些衣服所拍的照片,看得出这句评语实在不赖──她的「生命之舞」,表现出她对芭蕾舞的热爱。她无法停下来,几乎在每件事上,她都受着舞蹈影响。

假如我的「生命之舞」表现出神是我的动力,那何等美好!我的人生不总常是优雅得体的信心之舞,相反,我会偶尔跳几个摇摆不稳的舞步,在安舒的日子里,才来一个单脚着地旋转。无疑你们都是比我更熟练的「舞者」。不过,我喜爱别人说我的生命从头到尾都表明我的信仰。不仅在顺境中,热情肯定地分享我如何经历神之时,我表明我的信仰,在「远离神」的日子里,也表明我的信仰。

保罗说:「原来基督的爱激励我们」(14节)。我们应该被他的爱感动,迫不及待地与人分享。这支庆贺救恩的生命之舞应该很优美,让别人看了也想学。

遗憾的是,往往我「跳」得很糟,不够格作别人的榜样。又有些时候,我连试跳几个舞步的心思也没有,更别说教别人跳舞了。在那些日子,我忘了基督的爱多么激励我。但是,神的爱是我们生命的旋律—它应该可以使我们「提步起舞」。
主啊
感动我
让我翩翩起舞
在生命的每部份
使我能全然地
传达你的爱

文章来源:每日灵粮
TOP